【疼锟abo】Sign 26

各个副西皮都在收尾了hhh

开熏

(额,疼锟主,泰悠、囧一为副,其他都是几句话啊比如97、星辰、港娜以及X俊)


【二十六】

钱锟挣扎着醒过来,疲累的只有薄薄的眼皮下滚动了几下,不愿意动弹也不太能动弹。

手指些微扣住柔软的羽毛枕头,深吸一口气牢牢扎进去。还有熟悉的味道,隔着纱窗晒进来温温的太阳,一截小臂暖呼呼的,把全身所有的血都循环了一遍。

顺着脊背靠上来一只手,轻柔地从脖子撸到后腰,舒服的浑身起鸡皮疙瘩打了一个寒噤。

 

呜咽着往同床人的怀里钻,昨晚累到了这会有点睡不够,还强撑着精神,“……什么时候走?”

 

“空调温度有点低了。”碰碰他露在外面的手背还有点凉,Ten拉好被子就把人裹严实了,拍拍蓬松的后脑勺,“我不走,接下来会在泰国训练……”

 

猛然惊醒然而手脚都被裹紧,酸疼的腰还被三四根手指揉捏,一丝不对劲瞬间被抛开。

“真的 ?!”

“不会用这个骗你的,毕竟锟那么想我……”

 

一大早就找揍。

恼羞成怒加操劳过度的拳头落在身上,Ten笑眯眯权当享受撒娇,含着半边嘴唇把钱锟亲到快要融化,顺着浮动的青筋吻下来,咬了一口喉结,咕噜吞咽的空气声又颤抖又甜腻。

 

“锟要我走吗?”

额发被拨开,露出慵懒半睁开的双眸,有点累,也有点被顺毛之后舒服的样子。小手指勾上Ten的耳后,好几个耳钉没有取下来,刺到了细嫩的皮肤,Ten还歪过头故意蹭他麻酥酥的。

 

无意识嘟嘴,摸索着沿着耳廓粗略划过,多出来的数目让钱锟皱眉,拎着他的耳朵尖尖质问。“李永钦你是不是又跑去打耳洞了?”

知道他是不喜欢,Ten只好傻笑一下,捏捏努努开口,“……就一个……”

“你烦死了!”

 

推推搡搡闹了一阵,Ten顺从地被踢下床,端着早餐返回来卧室的时候看到钱锟迷迷糊糊又要睡过去了。他倒是和首饰狂魔Ten完全相反,一直没有打过耳洞,肉肉的耳垂被压红一点看起来很好捏,平时除了表演的造型也不爱戴首饰,因为在家里,结婚素戒白白净净地就戴在无名指上。

趴着不难受吗?握住左手想要轻一点把钱锟翻过来。

还是弄得人恍惚了一下惊觉起来,“TenTen?”

“我在我在……”把钱锟扣在怀里拍拍背安抚。

 

毫无防备表露出来的缺乏安全感让Ten心里不舒服,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敛起温柔笑脸,一线晨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界限分明照得半边刺目半边阴霾。

 

公司根本就没有让泰国队的预备役一起回国训练。

完全结合的Alpha信息素对怀孕的Omega来说很重要,尤其像钱锟的情况严重到,明明应该是稳定的月份了还是状况很差。Aff偷偷打小报告好几次看到嫂子睡觉都要抱着他哥的衣服汲取残留的信息素,Ten一听到就揪心。

练习越来越紧张,本来Ten这次可能还是和往常一样,拜托了天朝那边知情的经纪人帮着隐瞒一两天就必须归队。但是昨晚钱锟睡下之后他细细摸了一遍,果然憔悴太多……

答应钱锟的事情Ten不想敷衍,他不能再离开了,也不会再离开的。

 

“吃早餐好不好?”

“嗯。”抱抱积攒够了力气,钱锟咬咬嘴唇笑弯了眼。哪怕说了不止一次不会走,他都默认Ten是在安慰自己。工作日程是推脱不掉的,从事同样职业的都能理解,但是Ten有这份耐心就足以证明,“Ten长大了呢……”

 

正在晾凉碗里的粥,Ten哭笑不得,一边把勺子抵到他嘴边,“我要看着你都吃完。”

明显是Aff的小报告太细节了吧?

钱锟手指搅着睡衣下摆,眼皮委屈耷拉着,他不是故意吃一点又吐掉,想想就难受搞得每次吃饭都有心理阴影。

“有我在,小家伙会乖的……张嘴啊……”

 

难得吃饱饭的钱锟连全身的酸疼都消失,积极和Ten窝在一起咬着手指看新上映的电影,先提出来看电影的Ten倒一直盯着手机繁忙回复。

不满地扒拉下来他的手臂,手机没有防备地被打翻在地,显示屏朝上白底黑字看得一清二楚,钱锟英语水平一般,但对于天朝学生来说理解几个关键词还是无障碍的。

 

起床太迟临近中午,曼谷的阳光大喇喇洒进室内。

“你……你要……解约?”

“是锟和我。”Ten一点不慌乱地弯腰捡起手机,然后把电视上恢弘的音效按了暂停,直视他的双眼,“对不起,这是最坏的情况。”

 

钱锟低头看看两个人纠缠的手指,瞳仁被照得半透明,睫毛和鼻尖都勾出耀目的金线,嘴角深陷出小酒窝,愣了一会扬起笑脸,“好。”

他答了一个字,还带着撒娇的甜软口吻,长长的睫毛上洒了满满的蜜糖色,弯起收藏。

 

相爱的确会有心灵互通的魔法,Ten读懂了钱锟的意思,不管是最好的情况还是最坏的情况,我们共进退就好。

微微侧过角度轻吻,就是碰上嘴唇的程度。这一瞬间Ten开始认可钱锟之前说过的,他长大了,他的Omega伴侣不需要忍受只需要接受。

 


韩国宿舍,徐英浩转着挂断的手机敲开了一扇门,“Ten说准备好了下周来和公司谈判。”

 

昨晚为了防止李马克被李帝努揍得太惨,帮忙拉架的队长累到不行。

靠着门框的李泰容看向个子高一头的同龄亲故,呼噜一把睡的乱糟糟的头发,“随便,反正早晚要解决。”

不置可否地挑眉,徐英浩转身准备走,又有点犹豫地开口,“你就任由他作主?”

 

他是帮了大忙,也是最不赞同Ten的主意的。

太冒险了,哪怕是从美利坚联系了王牌律师,也太冒险了。如果公司硬气起来,他们被逼到发布声明的地步,关于娱乐圈abo性别争议的舆论是完全无法控制引导的,Ten和钱锟两个人的演艺生涯都要被毁。

“最坏的情况不过就是他们退出。虽然可惜,但是我也拦不住。”李泰容表示难以思考,他并不能给别人的家庭作主。

 

点点头继续窝到沙发上品咖啡,越想越有点好笑,一个人端不住杯子差点洒到地板上。

安静进门的文泰一就着弯腰的姿势脱鞋,有些意外地抬头看着他,“……英浩?”

“嗯咳,我没事,”被咖啡呛了一下,稍微止住咳嗽就迫不及待地开口,“哥下午陪我出去一趟吧,好久没待在韩国怕迷路了。”


拎起背包就往自己房间走。文泰一是不信他会认不得路的,还是冷淡瞟了他一眼点了头。

 

然后七七拐拐到了地方,文泰一木着脸耳根却可疑地发红,一脚稳准狠踹上徐英浩的小腿胫骨,“徐英浩你有病?”


婚姻登记处,两个戴着口罩的现役偶像最不该出现的地方。

 

转身就要走,却被一把钳制住手腕。徐英浩捂着小腿单脚蹦跶,还是把痛呼忍了又忍,“哥……呼我,我的护照快到期没办法上传认证,但是……但是,我……”

文泰一又看了一眼成双结对的门口,“护照到期不是在这办吧?”

他是学霸,不傻。

但超会装傻。

 

踉跄了一下徐英浩还是把人拖住了,“我要回北美了哥!”

文泰一无奈摊手,却也迟迟说不出口关我什么事,哽了半天,“……哦。”

 

“我都追你那么久,别装了。”徐英浩左右看了一圈,把人领到附近的饮料店,摆出促膝长谈的架势。

“英浩啊你再想想呢,我是B,而且……”小心拉开口罩的缝隙咬着吸管,向下盯住浮动的冰块。

“而且我以前喜欢过O?你说锟?”居然学会了抢答,忍不住的笑意让文泰一觉得自己是不是真傻,“被Ten听到了一定要干掉我的。”


搅和着冰块默默认可徐英浩说的没错啊,Ten和锟感情是很好,话说好长时间没见到这两孩子跑哪去了?虽然人家AO情侣关系好,但是一个A居然公开承认怕另外一个A……

“丢人。”

 

徐英浩愣了一秒,连忙举手表示无辜,“他们证都领了孩子都有了,哥你千万别误会,我真的是喜欢你的啊唔!”

最后一秒被文泰一及时捂住嘴,幸好店里没有其他客人。


柜台里的服务生也就好奇看了一眼然后又探回去整理咖啡机,小情侣吃醋吵架什么的看得超多啦不新鲜啦。

 

“回去再说。”好像无意间get了很多信息量,但是固执的大个子瘦弱的他也拖不走。

满室扑面的咖啡香让文泰一神游两万里,据说对面目光炯炯的大个子是这个味道的。

还,不错吧。


“啧,我知道了,你能给时间让我考虑一下吗?”


评论 ( 38 )
热度 ( 45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ab紫豆泥末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