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锟abo】Sign 23

我要甜,我要糖!

 

【二十三】


中本悠太心累的一逼,他们日本分队成员们早上来晚上走,除了表演后台别无去处。

116的宿舍早已经通知过了,仁俊处在分化期不能去。

 

呀李泰容这个大猪蹄子说来干正事的,还乱跑什么现在都不回来!

他找元队友叙旧只好一个人摸到家门,恰巧Ten和徐英浩都不在。

呃,为什么和锟之间有点微妙的尴尬?

大概是队里的弟弟太多了也不可能一一相处的过来?


“咳咳,锟的身体好点了没?”

 

啊啊啊啊啊这什么蠢爆了的问题啊啊啊啊!


说实话钱锟没有把Ten踹了,真是让各位知情吃瓜群众对他的好脾气有了新的认知,换个角度看,也是再次证明这碗狗粮是吃不完了。

猛灌一口橙汁冷静一下。

 

“噗,悠太哥干嘛这么拘谨……”钱锟穿着柔软的珊瑚绒家居服,抱住毛绒玩偶把脸埋进去小半,整个人放松的很,“我没什么介意的,悠太哥有什么话都可以直接说啊。”

 

他能介意什么,其他人都藏在心里不忍戳穿,只有中本悠太实在憋不住了。

这种时候意外怀孕,先不说团队意义上的影响,就是对钱锟个人来说都很残忍。团体粉丝是长情博爱,但他的个人资源一向不多,队内人气低迷。

担任116分队的队长身份所带来的曝光率,算是钱锟走向华语solo歌手梦想的一个契机。

 

现在呢?

116分队准备的回归肯定是跟不上了,连能不能继续待在NCT都是两说。

 

拖到孩子5个月之后公司是不能强行逼着他解约——那肯定要被投诉对第二性别的歧视,遭舆论非议。但是雪藏一段时间是肯定的,加上恢复身体的时间,足够消耗掉好不容易积攒的认知度,同时……

“锟,你们想过怎么和大众交代吗?”

 

“暂时没想好。”老老实实又坦坦荡荡的回答,钱锟坐直了一点,笑得毫不介怀。

 

“啊锟,你不能和Ten一样……”悠太为这对感到头疼。


出于95line的默契,他这下是和徐英浩想到一块了。

这两个人交往之后互相影响可以理解,可是为什么不是Ten向钱锟学习,而是钱锟变得更像Ten了啊?

 

“哥,他是我的选择。”

 

疯狂挠头中的中本悠太顿住,不可置信地看过去,这孩子无条件的依赖和相信Ten,眼睛亮晶晶的毫无阴霾。扑面而来的狗粮居然……有一点点甜?

“你真的不介意了?”

 

“我以前也犹豫过,Ten非常的……”找不到合适的词来形容,钱锟的手尴尬地在空中顿住,然后无语了一下,“呃,哥你也知道,他不是个让人省心的家伙。”

中本悠太猛烈同感,就是因为这种同感,所以一直以来他们都很不看好Ten把钱锟拉下水。

 

“我也会觉得很累,一直都带着负担和他交往……是之前住院的时候突然觉得,我,或者我们都要用同一种世俗的标准去评价不同的人,太不公平了。Ten比想象中更加值得信任,他有他的方式喜欢我,爱我,疼我……”从脖子处往脸上漫漶起粉红,钱锟的声音越来越细微,但还是非常骄傲的样子,“我,或者哥哥们也许都不能认同,但他没有过错……”

 

悠太觉得又好气又好笑。都是队友和好朋友,也不是非要责怪Ten的意思。

只是明眼人都觉得钱锟也太吃亏了。

他失去了自由,失去了梦想,失去了……很多很多珍贵的东西。本来已经很难地拼到了出道的地步,事业也在一点点上升中,现在却要像普通一般的Omega命运一样,退守孩子、丈夫和家庭。

 

悠太担心他是勉强接受现状,不想现在逼迫他想太多到崩溃,“锟,你真是太善良了吧?”

 

“不是的悠太哥,我和Ten交往的时候是惶恐的,完全标记是无奈之举,结婚的时候我也很犹豫……但从来没有后悔过,生气也好怎样都好,我的心里都没有和Ten分开这个选项,我爱他他爱我,这是我们各自默契的选择,很幸运。”

 

中本悠太被李泰容的电话call去演出现场,下了车,被京城明晃晃的太阳照得眼晕。从门口到待机室里的一段距离,助理在前面带路,他低着头闷声走路。

 

有李泰容这个总队长坐镇,待机室不可避免的显得安静。

日本分队的其他成员已经上好造型了,看到悠太进来赶紧起身打招呼才有一些声响。

“来了?”气定神闲地扬起西柚色眼梢,透过镜子和悠太简单打了招呼。

 

悠太定了一下神,在镜子里和李泰容对视,“泰容呀,我……”

突然意识到屋子里有人,成员加上工作人员,人还不少,他选择不谈私事闭了嘴,“等会再说。”

 

憋得抓心挠肺的李泰容下了舞台就要问个明白,但是悠太一晃神就跑去和董思成聊天了。

缺了正在分化期的黄仁俊、韩国短期stay的钟辰乐和受伤的钱锟,今天116分队来得人并不齐全。

其他队员也一直各自有繁忙的个人活动,队形来不及调整也没必要,所以经纪人干脆让黄旭熙待在剧组别来回折腾,徐英浩也按照计划出席广播日程,因此116分队只有董思成和Ten两个舞担的特别舞台。

 

Ten表演完了就一直埋头在手机上聊天,等待着工作人员收拾行李的李泰容无所事事,凑过去捏捏他的肩膀,“啧,和谁聊天这么认真呢?”

 

钱锟的手机可是被收起来了的,不可能是他。

 

“是Aff。”Ten怕他不信,还把手机屏幕递过去。

泰文看得李泰容眼花,大致能辨别出哪个是妹妹的头像,他撇撇嘴,“你最近又没假期,而且阿姨不是都来京城了吗?”

 

“她们都有工作,应该回去了。”

“哈?!”

真是搞不懂,所以钱锟又是受伤又是有崽,自己都养不活自己的Ten照顾他会不会太荒谬了?

还是把Aff一个未婚妹妹拉来做什么?

 

Ten抬头看了一眼就知道李泰容又多想了,哼笑一下,“我让Aff赶紧把中文课程结了,准备实战。”

这边人多眼杂,他机灵的没有直说,也足够李泰容转过弯恍然大悟了。

随即咬住指尖克制住惊讶,Ten居然舍得把钱锟放到远离自己的泰国?

明明之前离开钱锟一周都要死要活的,突如其来的成长让李泰容感到不适。

“你,是Ten没错吧?”

 

翻了一个白眼,Ten从桌子上跳下来跑开了,他晚上也有行程,乘着中间空余的两三个小时要抓紧时间回家一趟。

 

李泰容讨了个没趣,却傻呆呆站在原地笑起来。中本悠太从后面戳了他一下,示意出去说话。

 

偏僻的走廊死角过道,透过玻璃窗看去绿色风景也不差,打开插销还有风带着植物的香气卷来。


一直倔强的关西山男人,这会却红了耳尖,“泰容呀……”

 

“嗯?”

 

“我,不是,本大爷只说这一次,我喜欢你!”

这家伙惊慌失措的用了如此中二的句式。

 

两个人都是A,说起来是真的在交往,接吻互怼、打架上床都是实打实的套餐流程,还从来没有这么直白地说出来肉麻的话。


李泰容一秒就知道自己脸热了,是太阳直射过来的吧,不耐烦地挥手多大点事,“知道了!”

 






————


不管是爱情,或者是什么,始终是本人的选择最重要

我会难过我的,毕竟我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粉丝

你要继续走下去,当初也是因为这样的坚持,你才是最闪闪发光的idol

 

这个世界有来有往,有开始有结束。

你是未来,你才开始,加油~


评论 ( 32 )
热度 ( 43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ab紫豆泥末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