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锟abo】Sign 21

日常很好废话啊真的

人又很多,随便带几个出场都是一章(瘫……


那个上次市调的play,既然大部分都能接受,一定会写的


【二十一】

钱锟躲到被子里不肯露脸,那边自己的妈已经和Moli女士相谈甚欢了。


“怎么回事啊,你家不是只有奶奶会讲中文吗?”扒拉开一条缝,对着一直守着的Ten伸出手指质问。

Ten先是不答话捉住他的手指。

接着顺着手臂摸摸圌他柔暖的脸颊,才皱眉头,“被子里空气不好,出来。”

“不!”

“我妈妈都专门去学中文了,居然连儿圌媳圌妇的脸都看不到吗?!”


简直无语了,这人怎么没皮没脸的?不就是脑子一抽在结婚证上要求当户主,Ten明明一点也不介意这种,还总是故意说出来逗他。

谁让自己总是很在意啊!


Ten好整以暇张开手等钱锟炸毛扑腾出来捶他,室内恒温其实很适宜,干脆把被子甩到一边去抱住人,“好,我是你媳妇……”


……

……

……在意有个鬼用!在床上才是实权好吗?!

现在崽都被搞出来了,听起来简直刺耳!!!


Ten头一次觉得钱锟打人是真的下了狠劲的,但随便揉揉发红的痛处,笑嘻嘻凑过去撒娇,“别生气了嘛,我……”


“Ten你给我出来!”病房门被猛地打开。

一个帅哥呆毛凌圌乱气哼哼地用韩语大喊。然后怀疑了一下人生,退出去看了一下房号,没跑错啊?


“泰容,那边。”Moli女士听得懂简单的韩语,纤纤细手一指里面的房间,两个词搞定交流问题。

这个孩子明明见过自己,怎么一下子就傻掉了呢?


李泰容这才发现是Ten的妈妈,平时酷的不行,这会和蔼微笑的样子有点陌生。他尴尬地关上门用别扭的英文问好。


所以……那位是锟的妈妈?看起来是有点像哦……

诶?那这双方家长友好会谈的样子,到底是怎么处理?

这会才有点后悔想起悠太的话,他是不是真的有点管太多?他一个外人能说点什么呢?


一推门就又否定了。

锟都伤成这样了,Ten还是没个担当不着急的样子……他不急,自己都要急死了。


“你到底准备怎么和公司交代?让锟做牺牲吗?”李泰容在天台上被京城的风刮的头疼,烦躁的压住乱舞的头发,“Ten,这样对他不公平……”


Ten打开易拉罐饮料给他,垂着眼背靠着栏杆,手指无意识划过商标的波浪纹,也有些一筹莫展,“我知道……虽然这么说很奇怪,但现在只能说幸好,锟的腿受伤了……”


李泰容想指着他鼻子骂,转念想想他娘的确就在楼下,影响不太好;其次话虽然直却也是这个理,锟如果没有受伤,那么怀圌孕这件事肯定连处理的缓冲时间都没有。


“……这件事过去了,孩子的大干爹必须是我!”李泰容噎了半天,吭吭唧唧憋出来这么一句话,“我和悠太,估计还要相互祸害个几十年。”


李泰容的想法很简单,却直击要害,一个字,拖!

拖什么呢?

发/情期就够麻烦的了,Omega自然还有其他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到达一定月份之后流圌产的伤害几乎是不可逆且致命的。所以正规的医院是不受理足5个月之后的人工流圌产事项,并且法律明文规定了严厉的流圌产手术申报手续。


而且,嗯,说实话,公司对每一名Omega员工都是有应急预案的,毕竟异常突发圌情况常有。像现在钱锟的腿受伤了,说起来也严重也不严重,但Omega本来抵抗力不足需要时间恢复。大部分活动行程都要推掉或者换成员代班的,韩国公司那里也没有让他赶着上工。

现在又不敢用药过猛,自然好的更慢,拖足4个月不成问题。到时候公司也无话可说,只有谈判让步条件。


李泰容有把握到时候公司不会和钱锟解约的,毕竟培养了那么久的人,就天分和努力而言,钱锟都是可遇不可求的。

顶多Ten作为主导Alpha会被惩罚,这就不在李泰容的考虑范围内了——他活该。



钱锟的妈妈还是到了医院才知道这件事,没来得及震惊就被Moli女士拉出去买食材炖汤,一通忙活,之后又被钱锟闻到荤腥味就想吐的强烈反应搞得担心不已。

到达的第一天忙忙碌碌,躺到休息的床上才反应过来,今天她见了亲家,和和睦睦的为孙子辈而共同努力,太魔幻了吧?


第二天清早,钱锟睁眼就被坐在床边的妈妈吓了一跳,左右看了一下,Ten大概是有行程先走了,在手机上给他留言,腻的不忍直视。他赶快按灭屏幕,有点尴尬,“咳,妈妈……”

“你别起来,腿还疼吗?”

“……还好。”本来麻药过后挺难忍的,可能是心乱的很,也没什么感觉到。“妈,你怎么起这么早?”


妈妈摸着儿子瘦下去的肩膀不急着说话,反而浅浅叹了一口气。

砸在钱锟心上又是沉甸甸的难受,他拉起被角想掩盖自己,“妈,对不起。”


“不是不是啊,妈妈还是那句话,我尊重锟锟的选择,”像小时候一样抱住轻轻拍拍儿子的背温声哄他,床头的鲜花香气轻溢温馨,“永钦也和我们聊了很多,我和你爸爸都是能放心的……”


等等等等,先不谈这么接地气的名字,你们到底背着我聊了些什么???

妈妈笑着看他的呆表情,“具体的太多了,反正那孩子就把正的反的全说完了,我和你爸爸也看出他是真心诚意的,主要也是你也愿意……”


What?这就是你们问都不问我一句,就听Ten一面之词让我嫁啊呸呸呸,结婚的原因?!

在父母面前我永远是个孩子呀,您不要这么信任我……虽然……

“妈妈,谢谢你……”


过去没有重来。

固然爱人,但如果他的父母在那时候犹豫过,钱锟肯定会顾及他们的感受,也许不会错到今天这样的地步,也许两个人之间比现在更糟……


不过Ten能够提前做好家长的思想工作,他才惊觉,是不是过于低估了Ten的处世为人。

除了暗暗的被气到胃疼,也许他更应该做的是,思考如何走好未来一起的路。


[李永钦,我想你了……]



待机室里,经纪人眼疾手快抓住看了一眼手机就跳起来要跑的Ten,小心避开表演服上刺手的铆钉,满脸不赞同,“你敢给节目开个天窗,下午就给我去机场!”

他是话里有威胁。

前两天朝廷台的一个综艺节目找到Ten,希望通过他的泰国人身份当嘉宾导游,游览曼谷。这个节目一向是流量级的,在网络上也热评不断,公司当然求之不得。


但是Ten怎么会愿意?

经纪人了解内情,三推四推之后才擦着汗把电话挂断,回身就用食指推推Ten的额头,“我能理解,但如果你接下来不给我面子,我就不客气了。”


咬着牙站在原地深呼吸,Ten这才冷静一点坐回去敲手机。


李泰容叼着棒棒糖在一边像看戏一样笑眯眯的,凑过去看屏幕,随后捂着眼睛退后装死,手脚还跟着假装抽/搐了两下,对着经纪人生无可恋脸,“哥,他们俩这么明显的吗?”


忙着把Ten的零零散散规整起来,这个节目表演完之后紧跟着还有广告拍摄流程,蹲在地上的经纪人哼笑一声,“我现在是怕了,你们自己内部消化了多少赶紧报备,我好有个心理准备,别突然再蹦出来一堆孩子……”


李泰容抿嘴不敢吭声,这边还有生不出孩子的一对瑟瑟发抖,双A同性情侣比AO情侣更难被舆论接受吧……

缩到沙发另一边赶紧岔开话题,“咳,那个悠太明天带着成员们到达,晚上有时间聚个餐吧?”


日本分队本来就有来京城的行程,他不过早来两天住在116的宿舍里,看着暂时的室友董思成,和之前在韩国一样,每天掏出小日记本认真记下来当天的心情。


虽然团内已经有两个O,但是仍然只有他一个人是群体被宠担当。

因为另一个已经有主了,占有欲赤/裸裸的写在明面上,惹不得惹不得,热带国家的人民凶起来惹不得。


“思成!仁俊好像要分化成O了……”李泰容这个救火队长暂时到了116也是尽职尽责。


“啊啊啊Jeno哥快和渽民哥打起来了!”这两天恰好在韩国参加活动的钟辰乐,惨叫声隔着千百公里如雷贯耳。



董思成:脑壳痛,咱们天朝line怎么回事?

李泰容:脑壳痛,NCT成员们这么热衷内部消化的吗?!


黄仁俊: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评论 ( 46 )
热度 ( 42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ab紫豆泥末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