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锟abo】Sign 20

对自己的啰嗦一无所知

10章的时候就说要完结,之前又信誓旦旦我要20章完结

结果呢,现在我开启了新的副本(摊手

不说话了不说话了(dbq我最近太忙太累了



【二十】


钱锟是活活被痛醒的。


清晨窗外明亮的光线让他的睫毛不住挣扎,希冀能够抵抗住刺目的难受。颤了几下忍不住皱眉,闷/哼声因为嗓子干涩而哑弱。


有什么东西被撞翻的响动,鲁莽而仓皇,还带着硬生生憋下去的痛呼。

旋即覆上额头的手心却是轻柔的,熟悉的味道,是Ten的味道。


好想问啊,Ten的手在抖什么?


肿痛的眼睛终于睁开一边,喉咙处塞了一团石灰一样,开口就呛到,“你咳咳咳……”

“锟你别说话别动!”Ten急得很,他熬了一整夜。


是真的熬。

谁留下来陪他轮班都不肯,为着保密和安静,经纪人给安排的病房是高级套间,隔着探视玻璃的外间就有陪伴家属的床铺。但是Ten就坐在病房里面床边的椅子上,后半夜实在撑不住了,也是一阵阵惊醒。半梦半醒间被就着窗外的路灯微弱,看到钱锟安静地躺着。

Ten心里更加不好受,他强迫自己闭上眼睛,耳边又从头开始重复起来钱锟对他说的所有话……


值班医生过来查看钱锟的伤势,低头推推银丝眼镜,手里的笔一刻不停地写写画画,“嗯伤势情况良好,对了,恢复期很多药都不能用,我们也减轻了止痛剂用量。”

钱锟有些迷惑地看过去。

“可能有点难捱只能靠你自己忍……辛苦也要加油哦。”医生抬头对着两人点头,然后对护士嘱咐了几句,就全部退出去了。


???

钱锟还是一脸茫然,指节被捏住的压力,他才反应过来Ten一直靠在床边拉着他的手不放。

刚刚可是围了一堆人啊喂!

呆呆的被Ten喂了水,没注意他占据一小条床边合衣躺下去,黏上来小心地抱住自己。


鞋底悬空在外面不会弄脏被子,也避开钱锟打了石膏的伤腿。右手却顺着钱锟的条纹病服贴着皮肤滑下。

“你!”Ten发凉的手镇得钱锟鸡皮疙瘩直直窜到后脑勺,又没有力气把造孽的手扒拉出来,只好无力的瞪他。

而造孽的人垂着眼不答话,喉结滚动了几下,眼睫毛顺着晨曦的光留下更真切的一排阴影。

“我在确认锟是不是很好。”Ten强硬抢过他的话,却低落地去蹭钱锟的脖子,“锟,对不起,我没能好好守护你……”


Ten又把他当成一个所属物了,无奈抬起手臂把人环住拍拍,“和你没关系,是我不小心……”


“你可以不小心,但是我必须要小心。”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一名泰国人说的中文,中国人需要反应半分钟才明白其中的意思。

钱锟眨巴眨巴眼睛,卧圌艹,这种需要思考一下才能明白的情话好高级!

就,心动漏了一拍。


下一秒就苦了脸,为什么……钱锟猛地翻身触到了擦伤的手臂,疼的他额头冒汗,更糟糕的是泛上来反胃恶心的干呕让他没有时间去思考,但隐隐有不好的预感。

生理性泪水模糊了眼睛,和凌空跃过来蹲在他面前一脸紧张的Ten对视。


Ten轻轻的开口哄人,又像是在伤人,“锟,是……我们有宝宝了……”


钱锟看了他一眼,然后一声不吭拉高被子到头顶,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拒绝和他交流。

无措,荒谬。


尴尬地蹲到脚脖子发麻,然后缓慢的背光站起来,弯腰要掀开一点缝,“……锟,对不起,但是求你别不理我。”


“李永钦,”钱锟的声音闷在被子里又软又低,他咬着牙克制住自己浑身的颤抖,“李永钦你tm混圌蛋!你是小学生吗所有事都非要用威胁来表达?!”

现在才理性思考这个Alpha真的是他的良人,会太迟了吗?


钱锟一直认为Ten是最能理解自己的Alpha,毕竟在没有分化之前两个人作为练习生、作为朋友就平等的相处了很久,分化后他和Ten坦白过理想也取得了共鸣。没错,钱锟也承认自己非常喜欢Ten,甚至这份喜欢是没有饱和临界值的,每一秒每一分都程度更深。

所以被完全标记以及领结婚证的时候是默认了Ten会尊重他。

因为Ten从始至终一句没有提过在这个社会,作为一名Omega应该是什么样的。


艹,现在放任信任的后果,就是意味着钱锟努力了很长的梦想完全化为泡沫。然后这个他非常喜欢又信任的Alpha说了什么?

今天第二次轻飘飘的[对不起],以及认识以来第无数次的[求你]。


Ten被钱锟的反应搞懵了,但他能觉察出钱锟是不高兴的,以及不高兴的原因。

而说实在的,他并不是很在意孩子,只是本能的觉得他和钱锟之间又多了一个紧固的纽带,两个人分开的可能性又少了一层——理性?不存在的。


人心是真的填不饱,做朋友的时候还能克制住不要吓到钱锟,但是一旦被嫉妒冲昏头脑,占有欲就得寸进尺起来。做了临时标记就想完全标记,当了男朋友就想当丈夫。


然而现代科技发达,有短期的完全标记后专用抑制剂,同时还是有特殊医院能够帮助Omega彻底清洗掉完全标记,断开链接的;而一纸结婚证除了给别人证明他们的关系,在Ten看来就是废纸。毕竟工作方面两个人面临的困境让他还是会惶惶不安钱锟要分开。

但是两个人的孩子是不同的,血缘链接不可推断,活生生存在的啊……


我不要一丝一毫可能性让我们分开。


“锟你说,自私的是我还是你?”Ten强硬扯开钱锟的被子,双臂直接撑开在他上方冷笑起来,“我是为了得到你,你是为自己……锟是想让我主动说不要孩子。”

Ten单手捏住他的下巴摆正抬高,“对吗?”

钱锟侧过脸也无言以对,他不是狠心到能主动选择一条命的人,也不是毫无顾忌奉献自我的人,两种选择终究是矛盾的,犹犹豫豫含糊其辞,“……我不……”


“最好不是。”Ten和他额头相抵,侧过一点去亲他,钱锟不敢再躲开,干燥的嘴唇一点点被浸圌润微微刺痛,“……我从来没有幼稚的想威胁你,还在试用期我不敢忘……”


本来痛恨又一次被他绕进去了,但是钱锟听到这里却一下子笑出声来。

有时候狡猾成熟的可怕,本质上却还是单纯幼稚鬼,指尖捻住他的鬓发,“李永钦,你记性不错啊!”

“因为李永钦是认真的在爱钱锟啊,宝贝你说的所有话都有在认真听。”Ten知道他心结化开一点了,甜言蜜语毫不吝啬趁热打铁跟进。

听得钱锟面红耳赤想堵住他的嘴,却被捉住手反问,“锟呢?”

……

“钱锟是认真爱李永钦的吗?”

……

“……是。”



听得董思成想戳瞎自己的耳朵,呃,是戳瞎自己的眼睛堵住自己的耳朵。

他不过就是要进组拍戏了,赶着只有今天下午有休息时间赶紧看一下锟哥什么情况,就独自承受了如此大的狗粮暴击,瑟瑟发抖。但是按开手机看看时间不能再浪费了,咬住嘴唇敲门三下,“我进来了,吃啥补啥锟哥我给你带了猪蹄汤……”


然后被因为他突然出现受到惊吓的钱锟扔过来的枕头击中。


董思成更愿意把钱锟的惊吓理解为恼羞成怒,安啦又不是第一次被发现谈了恋爱,都进展神速了就要有点NCT内部消化第一对AO夫夫的自觉嘛!

体谅病人情绪,他保持微笑捡起枕头,“锟哥,看你精神不错,我相信你可以承担接下来的两个坏消息。”

What?


“锟哥的妈妈即将抵达首都,经纪人哥已经去接人了。”

Whaaat?!

“还有,悠太哥刚刚发了短信,泰容哥的低气压风暴已经酝酿好,大概……嗯,晚上6点抵达首都机场。”

Whaaaaaat??!!


钱锟慢慢滑下被窝,开启自我逃避模式,“我我我我,就说我不能出院啊!”

“你腿伤的不轻本来就不能出院。”董思成幸灾乐祸的看戏不忘插刀。




中本悠太前一天趴着阳台栏杆眺望宿舍远处的东京塔夜景,回头看李泰容咬着蟹棒嘀嘀咕咕的,一罐冰啤酒拉开拉环,噗呲——

“泰容,你有时候真的是太过操心了,我不认为Ten不能解决这个事……”

“解决的方法有无数种,关键是他能好好解决吗?!”


大阪人选择闭麦,Ten非常有乱解决的可能。


李泰容杀过来宿舍的时候,黄旭熙一顿饭还没吃完,被拎着脖子恶狠狠质问Ten在哪,“哥咳咳咳……我咳咳咳……”

“Ten还在医院没回,”徐英浩慢悠悠从厨房冰箱里拿出饮料回答起来,“既然过来了,就先别慌着找他算账。”


你既然过来了,那就是摆明了是要解决这个最为紧迫问题的意思,不如先讨论一下?

反正Ten现在也没空接待队长大人。


钱锟的爸爸本来因为工作脱不开身,准备在妻子下一班的车过去的,但是后来接到电话说儿子没有生命危险,也就不急赶过去了,因此只有钱锟的妈妈先抵达了医院。

在电梯里碰到一位全呢子套装的女士,对方的高跟鞋尖被担心锟锟伤势的她无心踩中,慢了一拍才反应过来道歉。然而对方比她更加讶然的样子,笑着捂住嘴巴摇摇头,中文说得有点生硬。

“没关系,我想。”


四分钟第三十一秒之后,钱锟的妈妈一脸懵逼,看她儿婿委委屈屈被女士一巴掌照着后脑勺拍下去,“对不起,没有及时安排见面是我们的错。啊,我叫Moli,是Ten的妈妈。”


评论 ( 24 )
热度 ( 43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ab紫豆泥末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