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锟abo】Sign 10

诶,第十章了???
趋于流水账了,考虑收尾中……

最近的更新频率有点吓到自己,别烦我啦哈哈哈

【十】

最终Ten并没有如愿把人带到泰国去。钱锟把手续办好就急匆匆告别了父母,一路上没理Ten,抱着手机看个不停。
下了飞机又走在前面,Ten鼓着嘴又不放心地跟着他,低头上车的时候没察觉到杀意,等车门关上才看到昏暗的后座上李泰容白花花的虎牙。


“我咬死你啊!!!”
没反应过来就被拖到后座扭打起来。

驾驶座上的中本悠太捏着墨镜架,非常阳光灿烂的向愣住的钱锟打招呼,“锟,坐副驾。”
钱锟的手非常彷徨,最终还是选择关上了暴/乱中的后座拉门,“悠太哥,怎么是你们来了……”
“啊,泰容不放心,正好提前和你们通个口径,怎么和公司回复。”他也不管后座两个人撕打的厉害,一个打转方向盘驶出停车场。

“这件事完了,Ten你必须谢我一顿不,两顿火锅我告诉你!”
两个A体格相当,战斗力强但是比起来半斤八两,最终结果也就和两只喵打架揉乱了对方的毛一样无趣——Ten不爽地瞪他,被李泰容更大的眼睛瞪回来。
怕了怕了。
比了个OK的手势,Ten弯腰跨过去第二排副驾驶后面的位置,想探头,被挂挡的中本悠太一爪子推回去。

“锟睡着了。”

其实钱锟只是闭着眼睛在想事情,何况就算明面上不理Ten,因为标记后遗症,现在远离他身边一点还是会感到不安。他听到了中本悠太刻意压低的声音,他也知道Ten到了离自己更近的地方。

垂在身侧的左手被拉住,指缝间默默滑进另一只手,骨节和皮肤清晰可感是熟悉的人。
就被握着手,钱锟心安了,他好累,此刻一脚就坠入梦境。

“啧!”中本悠太忙着在堵车大队中找到一线生机,匆匆看了Ten一眼也腾不出精神来调侃。
李泰容端坐在最后一排看戏。

十指相扣什么的,Ten去了趟中国似乎更会体谅人了,帮你这波果然不亏。

也不知道李泰容怎么沟通的,反正他们两个赶回来的及时又没有闯祸,没有耽误到公司计划,主管也就不去计较Ten怎么飞了中国,挥挥手算了,“下不为例。”

至于结合的事情,下车之前李泰容就说了,“能瞒一天是一天,这不是件小事,公司对这方面管理非常的严格,很可能锟会被撤销出道名额。”
他看了一眼紧张的钱锟,又扫向Ten,“唯一幸/运的是,锟本身的信息素味道只有队内几个人知道,锟自己、我、悠太、Ten、还有……英浩。所以暂时不用担心别人觉察出异常来。”


Ten烦躁地想堵住耳朵,又觉得太小气的样子,只有不耐烦地跺脚。

“关于即将开启的全球计划,我想大家确定加入NCT的时候都了解过了,五至十年后元成员都会分到全世界各地的分队做ACE和指导工作,那个时候才会解除恋爱禁止令。所以Ten,你应该考虑的是到时候确保能和锟到同一个国家,中国或者泰国,这样就顺理成章了。”

说的很简单,其实很难。
中国是个大市场,看现在队内的成员及预备役中国籍成员数量就知道,足足5名,锟虽然最晚出道,也是接受了最为系统的学习,其中就包括如何做好团队的leader。

而Ten从出道开始就担当了泰国及东南亚市场的人气,何况泰国籍的元成员只有他一个人。


公司不会轻易把他们两个放到同一个队伍的。

车内的四个人显然都清楚,一时间沉默的不像话。
“目前还不需要想那么复杂,大部队要回归了,还是拼尽全力做好脚下的路重要吧!”
中本 · 大阪人 · 活力满满担当 · 悠太。

出道计划就夹在全部成员的选曲会议上,之前已经通知过了,所以钱锟、金廷祐和黄旭熙都没有表现出特别大的波动,只是象征性地接受了工作人员的祝福。

而Ten则在不高兴,他和锟之间居然足足隔了三个人!!!钟辰乐黄仁俊董思成???喂你们中国line需要这么排外吗?我……
左边的钟辰乐对他眯着眼睛笑笑,上身总是不动声色地移动着挡住他视线,Ten好想歪过去看看钱锟。另一边的李泰容微笑着,手下却放狠劲掐了他的小臂,在热闹的掌声里用腹语对他说话,“坐直了。”

直到散会的时候Ten第一时间向李泰容抱怨,“队长nim你的爪子没剪吗?你是要用指甲爬树吗?”
坐在后排清晰听到的中本悠太笑到要疯癫,还在用史剧口气调侃他。“泰容君,小的来服侍您剪指甲吧?”
被李泰容翻白眼拎着领子拽走了。

钱锟起身要往Ten这边来的,但是董思成扒着他肩膀,中国line几个小的围着他两就出了会议室。


Ten更加不高兴了。回来的这几天好像有意无意的,总是不能和钱锟多待上半个小时。


去他宿舍,黄旭熙和金廷祐像得了健忘症,轮流进门拿东西。面霜、面膜、吹风机……还有一大把便携蜂蜜,大晚上的你们两是要打扮多精致啊?


在自己宿舍,实权东北大哥黄仁俊振臂一呼,钱锟就带领着梦崽去厨房做东西吃了,和罗渽民做糖葫芦、和李帝努煮牛奶、和朴志晟炒年糕,最后李马克都被拖来煎鸡蛋,无不无聊!


在127宿舍?想都不要想,董思成连游戏都能放弃不打,围着他锟哥转。更别提李泰容和中本悠太跟个监视器一样看着他。


在练习室,很好,黄旭熙的绝佳“口才”,不仅吸引了懂中文笑话的,还吸引了金道英这类奇奇怪怪语调爱好者,钱锟这个卡言卡语十级翻译官根本走不脱。



摔!
Ten要憋死了,他觉得自己受到了针对,坐在走廊外的阳台栏杆上生气。

“小心点别摔了。”居然是徐英浩,他背着包倚在墙边好像才要走。“等会U队也要开会了,你还不快点?”
“我和泰容的组合会议排在了明天……”Ten埋着头,专注晃腿。

徐英浩冷眼看/中国line那几个闹着,也猜到Ten可能犯脾气了,“刚刚辰乐打电话来说耳机忘在会议室了,让我带下去,可是我要去一趟三楼的录音室找人……”
“给我!”Ten一下子跳到地上差点没摔个跟头,要抢他手里的耳机。


徐英浩乘机压住他的肩膀,“锟在中国成员的群里说漏嘴被逮住了,那些孩子们还挺生气的。”


“你怎么会知道?”
最在意的还是徐英浩怎么就被中国line划为同一伙的了。

挑眉发笑,把耳机好好塞到Ten的手里,“因为我知道锟的信息素是如何变了啊……”
因为初次临时标记就是徐英浩给钱锟做的。

Ten满脑子充/血,神志不清的时候拳头又伸出去。

之前的可能会猝不及防被打/倒,现在徐英浩在故意刺/激Ten,自然有所防备地伸手挡住,力气还不小,仗着身高径直把Ten压到边上,栏杆抵着后腰上身些微悬空后仰。
“是我自愿放手成全你们……但是Ten你得明白,完全匹配可不是说着好玩的……你要是还继续耍小孩子脾气,就没资格得到锟。”

一般彻底标记之后,除了外界手段清洗掉标记, 那么这名O这辈子都不会沾染上其他A的味道,也不会受标记之外的A的信息素干扰。
而完全匹配改变不了彻底标记,却仍然可以在有主的O身上留下临时标记,哪怕一段时间的气味也会让标记的A难以忍受。

所以说,如果完全匹配的AO不是伴侣,而他们又得知完全匹配对方的存在,对现在的伴侣、占有欲旺/盛的A而言,是非常大的心理阴影。

Ten几乎快怄血了。他恨恨扒下徐英浩的手就走,“我绝对不会让你有机会的!”

阳/台门后面闪出来一个人影,慢悠悠地走向徐英浩,“我怎么没看出来你这么好心呢?”
徐英浩赶紧挂上讨好的表情,“哥,我不是我没有,只是……”
文泰一点点头,表情平静无波,“做得好。”
他这幅冷淡的样子倒让徐英浩感到有趣,一把把人捞到怀里,“那要奖励我吗?哥……”
“得寸进尺。”文泰一踩了他的脚痛的徐英浩不得不撒手,他自己退后一步却微笑起来,“不是要去录音室吗?走啊。”

Ten跑到楼下的饮料店,正好看到钱锟站在一边看着他们四个闹成一团,可能是蛋糕只剩下一块了,一群吃货都在抢着。
把耳机扔过去猴堆里,乘他们一齐转头看是什么东西飞过去的时候,Ten一把拽住钱锟就跑。



差点被喉咙里的柚子茶呛死的钱锟扶膝盖喘气。Ten疯了一样拉着钱锟绕了很多弯,穿过大街小巷,根本不知道跑到了哪个鬼巷子里。
整齐的青石砖没有抹平,围墙那头院子里漂亮的紫藤还没有开花,叶子已经伸展开来密密的挂在墙头成为绿色的瀑布。

“我们迷路了。”但却感到兴奋,情绪在躯干内鼓/胀着越来越激烈,他害怕心跳出来,紧紧抱住钱锟。


“嗯。”钱锟还没喘过来,腹部痉/挛抽疼。无力地捶打他的后背,“你拉着我跑什么?”
Ten直接就凑上来亲。
他们从中国回来之后的确也没有过亲密,每次靠近一点还往往被故意截开。四下僻静的很,繁密的攀援植物也遮的很迷离,钱锟也就纵容他了。

一只花猫从墙头轻巧跳跃下来,吓得两人赶忙分开。那只猫回头奇怪地看了他们一眼,又垫起小碎步晃着尾巴跑远了。
对视了三秒,忽然开始狂笑起来。

钱锟捂着肚子蹲下去,又疼又在笑,Ten只好帮他揉揉,“锟,你就这么看我被欺负吗?”
“谁欺负你了?”


Ten也不管地上长满杂草,随便盘腿坐下来,开始掰着指头认真算账的样子,“泰容哥、悠太哥是帮凶,英浩哥,思成旭熙仁俊辰乐……”
他说一个就掰下去一根手指,已经7只手指蜷缩下去了。


眯着眼睛看钱锟在专注盯着自己,Ten故意弯起眉眼和嘴角,笑得更加甜,干脆双手全部握起来,“还有就是锟呐。”



“我?明明是你欺负我太惨,”钱锟支着下巴听他胡扯,“我在爸爸妈妈那里很丢脸喂!”
“哪里丢脸了!”Ten瞪大眼不服气地开始掏钱包,“我什么都不缺,多完美的男神配置!”

他的突然自恋让钱锟爆笑,没蹲的稳也和Ten一样坐在地上。手掌向后支住地面感到还挺舒服的,仰头看天边已经变得灰蓝,夜晚要来到了。

“不是因为你不好。”

“思成总说我心太大,其实只是迟钝到极点又容易顾虑后悔……没有分化之前我就在经常想谁能幸圌运做你的伴侣,被英浩哥点醒的时候我感受到矛盾的极致。那时候才明白过来我是喜欢你。我明明带着抑制剂还是没有推开你……Ten,你的执着他们都说可怕,但我是认同的。”
可能我们天生一对,彼此彼此。

“但是对于父母而言,他们只是没表达出来,Ten能理解当时的冲击感吗?这让我觉得不安。”


这处真的不知道什么破地方,连路灯都没有。但钱锟抱住膝盖缩成一团,在模糊中还是看得好可怜。

Ten跪在地上移动过去,就着昏暗的月色吻他。晚风吹过撩起Ten的顺发,打在钱锟眼睛上发/痒,他闭上了眼睛,渐渐放松开双手。
“你不安,我也不安。下次别一个人闷在心里好不好?烦恼的事都告诉我。”


“小男神,这样你不会跟着烦恼吗?”好像说出口之后钱锟的确觉得轻松了,笑嘻嘻地开始撩Ten。
“那把开心的事情也告诉我,就抵消啦!”Ten大大张开怀抱,像哄小孩一样晃晃他,“好的坏的都要告诉我,要向着我。”


“我还不够向着你?”钱锟哭笑不得,因为轻易把自己交出去了,他已经在中国line群里被各地方言diss个遍缺根筋没脑子。


“不够,你都几天没理我了,和他们说不许再多管闲事!”
“乖,你自己说啊。”钱锟掏出自己的手机扔过去。


Ten熟练打开了WeChat,看着置顶的中国line群99+的消息,径直点进去。看着满屏的方块字,突然堂皇,然后僵住了。


成功坑回一把的钱锟笑得要瘫下了,Ten扑上去把人拉起来,恶狠狠磨牙,“回去教我中文!”


Chittaphon Leechaiyapоrnkul光芒四射的人生还能栽在一门语言上不成?

评论 ( 27 )
热度 ( 69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ab紫豆泥末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