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锟/卡锟】极乐净土 1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搞啥,甚至想来个3p😂

上次点梗的卡疼锟三角,要现背我还是征求意见改成了非现背(我很讨厌了hhh


有灵感就先挖出来了,不会影响sign的更新啦❤️



【一】

N市最著名的,不是自然陡峭的山间,也不是人文情怀丰富的遗址。
是一处叫极乐净土的酒吧。
挥金如土,纸醉金迷,趋之若鹜。

与众不同的是这里除了尽享世界各地的美酒和优质的服务,还向隔海的东瀛学来了陪酒文化。注意,只陪酒卖乐不卖身。

这家酒吧的幕后老板有独特的理念。
招聘技艺高超的调酒师,培训服务贴心的服务生,统一穿着纯黑制服带着纯黑半面具,像黑猫一样出没,悄无声息地提供服务后再退出,不带一丝私人感情。
而陪酒的则只招男生,虽然衣着也是定做的衬衫长裤,但颜色和款式明显更个性一点。带着蕾丝半面具,青年人姣好的眉眼半隐半露,劝说多喝一杯的语气又乖又软。
工作的时候都只称呼代号,要求高但是薪水足,员工都非常低调保密;寻欢的客人享受这里符合价位的消费,大部分还是遵守规则的。

小心毛手毛脚,安保人员完全可以拖出去,并且列入黑名单,保证再也踏不进去极乐净土一步。

幕后老板的势力极强,黑白道都不在怕的,砸钱?不存在的……也有暴发户想逞能,结果第二天就天凉王破了。

“kun,你没事吧?”代号Lucas的高个子是个年轻的调酒师,昨天送酒的时候解救了一把被骚扰的代号Kun的陪酒男生,今天居然在更衣室过道上认出来了。

黑皮肤的孩子微微低下眼睑,Kun比他矮一点,但是皮肤太白皙,蕾丝贴合在温润的眉眼和鼻梁,小小一颗眼皮上的痣正好点在繁复的镂空里,完全是诱惑。

Kun摇摇头,应该是涂了护唇油,粉色的唇上薄薄一层亮亮的,嘴角上扬表示感谢。
然后沉默地想离开。

“有时间来我请你喝酒啊!”
Lucas年纪小,但是俨然有天赋,已经独当一面能够用一些多余的材料,试验新品的自然是内部人员。

Kun像没有听见,走出好几米才回头,“……好。”

昨天被死胖子揩了油,kun作为新人今天受照顾,也没有被主管安排太多的日程,居然有了闲暇站在角落。冷眼看那些虚伪的客人坐的笔挺,实际上眼神四处乱飘向小男生的领口。
不过是一群禽兽,假戴衣冠。

叹了一口气,还是慢慢从暗处走出来。他来这里工作也是为了赚钱,这么消极待定赚个屁!
话糙理不糙,理不糙就要行动。

半道却被一个卡座上的人伸出腿绊了趔趄。
绝对是故意的,大厅过道那么宽!

Kun愤恨地掉头,发现不是哪个小心眼的同事,他迅速调整表情模式化微笑。

卧槽这位白西装三件套的帅哥,你已经左拥右抱了就不要百忙之中伸出腿了好吗?我很容易被diss的。
“这位先生,请问您对我有什么意见吗?”

对方深感有趣地挑眉,松开手把酒杯放回玻璃台面上,扯扯领带,微仰头扯起嘴角笑,“我对你没意见,我对你有意思……”
他身边的两位同事瞬间慌乱起来,嫉妒的眼神隔着面具飞出的很明显。

Kun心里好笑,浪费的时间都是一样的,而抢别人的单只能提成50%,这么不划算不如他另觅新客能拿70%;更别提他可能还无形中得罪两位同事,大家都是奔着钱去的本来互相都看不顺眼,谁知道会不会在背后打他小报告使绊子。

“这两位服务不周到吗?那我让主管来负责,请……”
“我就指明要你……喂,他叫什么?”
左边的那个不情不愿地小声开口,“……kun。”

笑弯了眼睛盯着kun看,“我就指名要kun来,怎么,有约吗?”
一个桌上的几个朋友都在疯狂起哄。Kun无奈抬头想联系保安,无线耳机突然切到主管的个人频。
“不能得罪这位。”

得,看不出来还是位大人物。

Kun从善如流地坐下来挤掉左边的那位同事,主管都发话了他才不管那么多。
一般主管只负责排班和紧急事态处理,不会干预正常的行为。在这两者之外主管突然接入个人频,那就是提示贵人不值得拂意,这时候提成还是算新客消费70%的。
看看这一大桌子的酒,和年轻二世祖蓬勃的精力。
这波不亏。

“这位怎么称呼呢?”
不仅微笑,连声音都变更甜了,微微倾身过去,余光扫到就记得摸过桌沿的烟盒和打火机。
手背被捏住。

忍……这种程度还不算过分。

kun强撑着抽出一支烟点上,对方就看他流畅的动作,然后低头就着他的手凑上去叼住滤嘴。

身边的两位早就被他一边的朋友打发走了,kun也懒得理他们。
因为正被喷了一脸的烟,呛得眼泪汪汪,小狗一样甩着头打喷嚏。

对方带着笑意的声音像在浓雾隔千里之外传来,“叫我Ten……”

结账的时候kun还在心里吐槽什么破名字,但是看在这位大佬的确出手不凡的份上,决定今晚就不记仇在小本本上了。
心情愉快地看着自己整晚只清闲接了一位客人,却荣登收入第二名,接过额外的奖金信封,换了衣服就走人。

想得美。 


他被堵在后门边上,拽紧背包带子强撑淡定,“你们什么意思?”
“我倒不知道你这种穷酸样的人,使了什么法子,敢抢我的客?”

所以你到底谁?资历老吗?资历老还被新人抢客也是有够无能的。 


“你说什么?!”对方恼羞成怒。
“啊,不小心说出口了呢,抱歉……”
kun本来就看不起这类人,反正在店里想闹事,吃亏的一定是对方。
果然保安很到位。
“都下班了赶紧走,再有下次就上报主管了!”

出了后门就不好说了,kun决定发挥一下自己可怜的体育细胞,尽量跑快点吧。
但转身却被拽住胳膊,整个人都差点被放风筝一样,暴涨的肺一下子吸入大量空气,发胀发疼。
“咳咳咳咳……你……咳咳,你谁咳咳……”

按住腹部弯腰大起伏喘息,还没来得及抬头,就看见男生整洁的白鞋和修长的小腿。
他个子一定高。 


“kun,是我!”
视线再上移,笑的一排白牙的大眼仔,与少年气不符合的低音炮被扯高声调破音,有点帅又有点喜感。
“Lucas?!”

kun不知道为什么就放松了心情,无语笑笑。

“我今天在吧台等着你来呢,看到了就……他们之前也在店外报复新人,只是还没被主管发现,迟早会被踢出店里。”
Lucas急匆匆解释一长串,等着kun喘匀气的沉默很尴尬。

大个子无措地挠挠发热的耳朵,“我,这几天下班和我一起吧,不然太危险了……”

“好像太麻烦了……”kun低头沉思一会,想婉拒。
“不麻烦的!我,我可以和你同路不麻烦的!”Lucas差点跳起来。

问号脸,“可以……同路?”
“啊啊啊不是,是可能同路哈哈哈。”傻笑一阵打消了kun的顾虑。

“我请你吃饭吧Lucas?”
“好啊!我跟你说,我一顿可以吃三碗,还要加上……”

巷子口拐出来一高一矮两个人。交谈甚欢。



没注意马路对面停了辆车。


Ten在后座抽出最后一支烟,点在手上静静看着它被红色的火焰燃烧成灰色。 


快烧到滤嘴的时候叹了一口气,猛吸一口然后狠狠碾灭在便携式烟灰缸中。

靠在后座喉结滚动着,稀薄的白烟如梦似浮云。 


他半闭着双眼有些头疼的样子,慵懒地向司机发令。
“跟上去,别被发现。”



“是。”

评论 ( 28 )
热度 ( 457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ab紫豆泥末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