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锟abo】Sign 7

你们知道我看到文档崩溃的时候有多崩溃吗?
过渡最容易卡文,狗血剧情废将就看。

【七】
第二天醒来翻个滚,没摸到。
再滚,没摸到。
再……“哎呀!”

黄旭熙叼着牙刷顶着鸡窝头进来,只看见Ten连人带被子一起摔在地板上。“哥%……&¥&&”总之黄旭熙忍不了笑反而憋到把牙膏泡沫全咽下去了。


还是钱锟听到声响,从厨房跑过来扒着门看,Ten就像玩着玩着却被毛线团缠绕的猫,头上呆毛一堆,坐在地上迷糊。
板着脸拍拍弟弟的背,“刷牙不要在外面乱跑,快点去洗脸准备吃饭了!”


转身却关上房门,蹲到Ten面前逗猫一样摸圌他的下巴,“喵一声……”
Ten眯着眼睛毫无自觉的伸手要抱抱,“锟,最喜欢你了喵……”
到哪找这种撒娇鬼啊!钱锟被肉麻地浑身起鸡皮疙瘩,但却心化成一滩,放轻声音抱住他哄,“真乖,起来了好不好?”

饭桌上金廷祐和黄旭熙两只眼观鼻鼻观心,南瓜粥又粘又烫,黄旭熙几次被烫到吐舌头,又跺着脚忍下来眼泪汪汪看他九哥,金廷祐没有办法猫着腰给他倒了一杯冰水。
“你慢点……”钱锟要被他笑死了,隔着桌子习惯去捏香港仔的脸,还是个孩子。

我慢点就没饭吃了!你看你看,Ten哥瞪我了呜呜呜!!
金廷祐斜眼,那你还不快点咯。

今天有舞蹈练习,但是钱锟还是按照计划去了声乐课——虽然确认出道,但行程只有bob,舞蹈动线因为加人了还在调整中暂时没有开始练习。在走廊上分道的时候,花了一番力气才把Ten扒拉下来,“我快迟到了!”
急的跳脚的时候,却被Ten不依不饶拽到墙角,迅速吻了嘴唇,“中午见。”
瞄了一眼,钱锟简直佩服他还记得找到摄像头的死角,哭笑不得点头。

推开声乐课教室,惊了一下,退出门外确认,没错,声乐三室。
“进来吧。”徐英浩钢琴弹得不错,长身而立倚在一边随意按了几个琴键也很好听。掀起眼皮细细打量了一下钱锟的状态,“没事就好。”
“英浩哥早上好。”


什么没事?
钱锟打了招呼走到一边放下背包,对着一面墙的镜子后知后觉自己身上的淤伤和痕迹被处理的很好,生物胶完美融合进皮肤,酸疼也消失的很快,Ten的信息素味道被遮盖的一干二净。


啊,估计是Ten半夜挺乖的处理了……

“对了,你应该回去报备了。”徐英浩背上包就准备走的样子,临走还提醒了一下钱锟。
根据法/律规定,分化后的一个月内要回原籍报备,否则会限制很多,包括出国签证。上次请到假最终也没有走的成,这都大半个月了,钱锟最近晕乎乎地差点忘了,一脸完蛋的呆滞脸。
徐英浩笑笑拍他的肩膀,“你是Omega受影响更多,记得请假。我先走了。”

留下脑壳疼的钱锟。因为他想起更严重的,是还没和家里报备。
捂住额头蹲在地上,接受妈妈方言不间断输出攻击。啊啊啊啊知道了分化这么重要的事没有第一时间告诉父母真的不应该!
我不是我没有憋乱说……我……不对……
“妈,我交了男朋友。”
……
……
……“小崽你快点给我回来!!!”

钱 · 什么都瞒不了爸妈 · 诚恳耿直 · 有时候诚恳耿直就是犯蠢 · 锟

以至于中午吃饭的时候都心不在焉的,勺子划拉着米饭就是不送进嘴巴。Ten坐在对面直接喂到他嘴里也没拒绝。太奇怪,“锟,你怎么了?”
“啊……嗯?没有。”回神过来笑笑摇头。
“休息日出去约会吧!”Ten明显不信,不过还是配合地转换话题。比起来,他还是迫不及待想买更多情侣款暗秀。
“抱歉,我可能休息日要回国。”
“为什么?”
“分化信息报备……”钱锟想起来好像答应了Ten要约会,第一次就拒绝了好像……


偷偷看Ten果然不开心的塞了满嘴的食物,生闷气。

结完账出来,Ten走在路边压低帽檐就要去勾钱锟的手,被躲开的时候真实冷笑出声了。
钱锟僵在原地看他一点不等自己走在前面。这段路靠近公司,虽然没有很多人路过但也算公共场合,甚至可能有同公司的职员、练习生,可能被发现的后果还是Ten没有考虑到吗?
钱锟不信。

晚上回宿舍的时候累瘫在床上,被子因为早上着急还没叠好,胡乱堆着垫腰,钱锟却不想挪动半分。整间屋子里还残留着浅淡的百香果味,闭上眼就是Ten早上黏人的样子。
翻个身扯到腰上的痛处,睁开眼开始刷微博,满屏熟悉的中文笑话,他看得漫不经心,笑不出来。

经历过的临时标记也会被测出,在分化信息报备档案里。所以Ten更介意的是,钱锟的初次临时标记是徐英浩,而不是他这个正牌男朋友。

这种私人临时日程没有被放到网上,相对自由,走之前被黄旭熙扒着肩膀抱怨。
“好了,你上次回香港也是一个人。”钱锟坐在玄关前穿鞋,细细打好结。
还没站起来,肩膀上就趴了超级重的一只大眼仔,“哥,你回来给Ten哥带东西哄哄,他这几天很低落,膝盖也犯病了。”
“……你知道我们因为什么事不和吗?”
黄旭熙无辜摇头,头发没做造型晃的很有个性。钱锟帮他理理刘海,Ten和黄旭熙经常勾肩搭背逛街关系好,心理年龄估计一致低幼。
“也是我有错,知道了,谢谢旭熙。”
“锟哥,一路顺风。”

离登机还有一会的时候,聊天窗口跳出来。
[你今天回国?]——徐英浩
[是的哥,我已经到机场了。]


又玩了一会,手机显示电量不足20%,却再也没有下文了。钱锟伸直腿无聊晃晃脚,充电宝握在手里发烫。


屏幕又亮起来,[锟,我认真想了很久,果然一开始就不应该自作聪明点醒你,喜欢是无法阻挡的,覆水难收,我没用错汉字成语吧?临时标记对你的身体造成伤害,我真的难以接受这种粗鲁的后果,愧疚给我一种需要补偿你的责任感……如果Ten对你有片刻疏忽我都醒不过来,但事实证明他对你特别上心,比我想的都一点不Ten……那也许我不要造成你们之间的困扰比较好?总之,需要我帮忙的时候尽管说,祝你们幸福。]


这么一长段,钱锟猜徐英浩在那头删删改改不知几次,他也看了好几遍才懂,笑得眼睛湿润。

但是我和Ten正在冷战啊。
但是但是追根溯源错在谁身上也搞不清。
但是但是但是,原来喜欢就一如覆水再难收。

“可以和家人说你是我的男朋友吗?”

“嘶……嗯。”Ten接到电话的时候正在满身大汗地更换膝盖上的绷带,抽不出手就按了免提,痛的一抽一抽皱巴脸,没看来电信息就含糊答应。
“……嗯?!锟,你刚刚说什么?!!!”


钱锟在那头无奈深呼吸一口气,郑重地咬字清晰,“Ten,我这次回家会把事情和家里交代清楚的……我们正式一点交往好不好?”


“好!”Ten简直吃了一颗定心丸,心里所有的介怀都飘散。他坐在原地发呆一会,突然站起来把零碎的东西全部扫到包里,拔腿就跑。
李泰容从门口的绿植边出来,手里拎着伤痛喷雾看他差点趔趄的背影,笑着摇头,“反应倒快。”

没有跟拍的粉丝,但是钱锟还是不敢随意摘下口罩,出租司机通过后视镜看了几眼,他抱歉的笑笑。家乡熟悉的空气让他眼眶泛酸,手机响起来,看了一眼来电人名字。
“Ten?”
“来接我!”Ten气呼呼地时候说话口气比较冲。
钱锟却觉得好笑,看着窗外熟悉的街景,“我在中国呢……”
“我也是!”
这回听懂了。

拉下口罩喘气,“你怎么会请到假?”
Ten不吭声地牵着钱锟的手就走。
“出租车点在反面!”钱锟被他拽着换方向差点摔个跟头,才注意到Ten两手空空只背着包握着手机,简单的像练习结束回宿舍的,心里飘上一丝不好的感觉,“你,你不会是擅自离开……”
“你不也是?”
“我请了假的!”
“在我这,你就是擅自离开。”Ten一句话就把钱锟的委屈巴巴堵死。

乖乖再次坐上出租,偷溜着想发短信给李泰容问情况,被Ten抓紧手不敢动弹。


“你真的不补救一下现在请个假?”钱锟惴惴不安。
“不要担心这种事情。”Ten眼皮一掀,指尖插到他腿/缝里摩挲。凑近他的肩膀,“怎么让我消消火气才是真的……锟,我很生气。”

因为没有提前通知具体哪天回来,钱锟的爸妈并不在城里的家——年纪大了更喜欢住在乡村老宅里,种种有机蔬菜呼吸新鲜空气。
Ten看了一眼整理过分简洁的家具就懂了。“阿姨和叔叔不在?”
钱锟缩着脖子闷闷嗯了一声。

下一秒就被大力带到怀抱里,后腰抵住鞋柜边缘,沿着唇线亲了一圈,Ten像本性全露的猫咪,霸道又不给退路,“想好怎么办了吗?”


做过之后满脑子黄se废料,这会贴着身体都不正常脸红燥热,咬着牙硬撑着摇头。

Ten楞了一下有些意外地埋头在他脖子。然后忍不住笑出来,直觉超准啊,幸好跟过来了。

牙齿微合撕磨那处鼓起微红的性/腺舔舔嘴角以确定的口气,“……你闻起来超甜的,快到发/qing期了。”


“嗯?”初次发/qing期的时间是不确定的,同时也不熟悉作为O的身份,钱锟也很懵。被Ten轻咬了一下瞬间腿软,才发觉最近身体潮热脱力都是因为初次发/情期要到来了。

“别吃抑制剂好不好?”我陪你过。
“我……会被发现的……”完全标记的信息素互相融合产生变化,两个人都会被惩罚的。



“那就被发现啊,我们在认真的交往,I feel reborn,because of you.”

评论 ( 43 )
热度 ( 73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ab紫豆泥末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