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锟abo】Sign 6

又把逐渐消解的三角硬拉回来

狂抽自己,这不是搞事嘛……

废话有辣————么多,见谅


【六】
徐英浩面上带笑点点头,转身去了钱锟宿舍。

随手拿起床头柜上吃药怕苦剩下的草莓硬糖,坐在床边拍拍那个被子卷。
钱锟被子拉的严严实实,挫败地动弹一下,不得不露出热的汗津津雪白一张脸,眼皮疲惫的闭着,被吵醒黏糊地开口,“……什么呀……”


“头发还没吹就睡了也不怕头疼!”徐英浩服了他,灰色格子的枕头和床单上一片湿漉漉的。找来吹风筒扔过去。
“我不想动,好累……”纯棉睡衣的宽松领子滑落,锁骨下面一片青紫暧昧的痕迹。
徐英浩转过头去礼貌装作没看见,“反正,现在必须要把你和Ten的事说清楚,我出去喝杯水就回来。”
咔蹦嚼碎甜甜的草莓硬糖往外面走,心里却隐隐不是滋味。

他握着水杯发呆,黄旭熙深夜加餐端着拉面碗有些惊奇,“英浩哥你站这里干嘛?”
“有点事……对了,锟什么时候回来的?”
“嗯,me回来的时候锟哥已经在了。”黄旭熙吹凉一筷子拉面,“哥是有急事找锟哥啊,他今天很早就睡……哎说起来好奇怪,不会是生病了吧!”急吼吼放下碗筷要冲进房间。

自从钱锟分化成O之后就住了单间,还没分化但是趋势为A的黄旭熙自然搬去和金廷祐一起住。


“cas去吃你的,没事。”刚刚给徐英浩开宿舍门的就是金廷祐,他从自己房间里出来正好拦住黄旭熙,“英浩哥,要不你明天再来?”
徐英浩看了他几秒,“廷祐你过来。”

好奇的看向他们关上阳圌台圌门,黄旭熙咬着一大口拉面含含糊糊,“锟哥要不要吃点?”
钱锟裹得很严实从阳台死角的房门后出来,默默摇头,径直去倒水。

“哥和Ten哥是不是做了……”
一口水差点喷出来,扶着台子呛到了,但是酸疼的不能太弯腰。
黄旭熙嚼嚼嚼,然后龇开白牙非常自豪,“我上周回香港的时候在家已经分化成Alpha了哦,能闻到信息素味道哟!”

“……门牙上有辣椒粉啊pabo呀!”钱锟恼羞成怒,一巴掌拍的黄旭熙差点脸砸到拉面碗里,后者委屈兮兮捂住后脑勺。钱锟胡乱圌揉他的头毛勉强安慰。
黄旭熙小声用中文和他说话,“廷祐哥他们都帮英浩哥,可是我知道的是Ten哥喝醉酒说过他好喜欢你……”
心软而甜,钱锟坐在他旁边看看生活自理水平低下的小男生煮的汉江拉面不说话。
“为什么不能呢?为什么不能喜欢Ten哥。“


“我看起来像喜欢他的样子?!”
黄旭熙咬着筷子瞪着卡姿兰大眼睛猛点头,钱锟忍不住失笑。

声音传到外面阳台,徐英浩不带笑意地勾起嘴角,不清楚是玩笑还是真心。
金廷祐站在一边,“Ten哥送回来的,脖子后面都被咬烂了……哥,你们到底什么关系?“
然后转头看看钱锟阳光的笑脸,心下有了比较,打开门直接走了,“cas,早点回房间了。”
“哦!”很懂眼色的黄旭熙乖乖端着拉面走了。

钱锟踢踢踏踏也回了房间,抱着膝盖坐在床上沉默不语。
“你后悔了?”徐英浩缓步迈过去,单腿膝盖支在床边俯身,“Ten以后注定是单人artist路线,和团队关系不够紧密,而我的国籍不影响进入中国队,leader要考虑一下捆绑吗?和我在一起公司可能更加乐见其成,主管经纪人今天还说让我考虑一下。”


他没说错,新人团都有三年的恋爱禁止令,尤其是AO之间管理的更加严格。但是如果是特殊情况可以允许有AO搭档配合度过固定发/情期,一方面可以避免长期服用抑制剂造成身体负担,另一方面也能官方炒作西皮卖热度。像钱锟和徐英浩之间少之又少的天生信息素完全匹配,公司管理层倾向于认为隔离不及且都是省心的孩子,不如捆绑两个人。为最大市场准备的中国队,钱锟是铁板钉钉的队长人选。除了中国籍的成员和未公开预备役,中文很好的外籍徐英浩也在考虑名单内。

如果说之前都是考虑团队发展的官方心态还有钱锟的拜托,现在则发现Ten一开始的防备不是没有道理的。钱锟袒白给徐英浩的感情太过纯粹和信任,他会述说如何喜欢Ten,也无条件相信徐英浩的为人。这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

拥有一颗透明的心,越靠近越想争个高下。
我哪里不如Ten?



钱锟手暗暗捏住被角,扬起若无其事的笑容,“哥,玩笑讲多了真的不好笑了。”
“你就当玩笑听吧。”徐英浩也没有靠的太近,撤开点点他的脖子,“早上别忘了用生物胶遮住,不舒服可以随时打电话给我。如果回心转意……”

“不会的!”Ten拎着袋子倚在门边冷笑,“不会有这个假设的。”
徐英浩摊手,“我还以为你回宿舍了呢,那边熄灯早。”


在手指上绕着塑胶袋哗啦哗啦的碎响,Ten顿了一下才好言好语,“熄灯早你还不走。”

“Ten!”钱锟觉得他的态度很不好,有些抱歉地想要站起来。
被徐英浩顺手压了一下肩膀示意没事。
“我真的不想吵醒孩子们,”Ten走过来扯住徐英浩的手就往旁边撇,脸色更黑了,“哥,现在立刻马上放手,晚安好梦。”


“OK,锟晚安……”徐英浩也没和他犟,路过的时候拍拍Ten的手臂,“你也早点回去休息。”

在洗碗的黄旭熙一个喷嚏,哎,难道是刚刚给Ten哥开门受风了???

钱锟有些尴尬,更多的是生气,“你怎么和英浩哥这么说话?”
比他还气的Ten捏着他下巴抬起来,钱锟的眼睛被迫直视了他背后的顶灯,眯起来非常躲闪,长长的眼睫毛浓密的形成一条湿/润润的弧线。
瞬间没了脾气,Ten扶住他的侧脸吻吻红/肿的嘴角轻叹,“还要我怎样……你不是要休息吗?”


有人居心叵测在挖他墙角。换谁能不气??

Ten之前去了一趟127宿舍,从他们比较齐全的应急箱里拿等不及再去买的药,他勾着腰的时候被李泰容笑眯眯戳了一下胳膊。

“你的味道这么浓,得手了?”
“让你失望了。”Ten哼笑着头也不回。
李泰容从抽屉里找出一盒没开封的生物胶扔过去,“对哦,锟的发/情期没到,你也就解解渴。”
Ten翻个白眼把那盒生物胶放到一堆药里,堵心到默不作声。

“等一下我那里还有备用的气味遮盖剂给你。”李泰容过一会推门出来。抛过来的几盒药,零散落到手边是陌生的包装。
中本悠太从厨房脖子一伸就知道李泰容又在耍人了,结束猜拳输了就洗碗的惩罚。甩着滴水的手再探身从沙发背上看过去是Ten拿着药盒有点恍惚。

嚯,气味遮掩喷雾、O紧急抑制针剂,居然还有72h避/孕药。

忍不住哈哈大笑,“泰容你又拿粉丝送的奇奇怪怪礼物整人,这不是存心勾引Ten犯错?”
李泰容支着他的肩膀微笑,“我不过是尽队长之责以防出现意外,Ten你清楚吧?”
“坏人!”
Ten居然纯情红了脸,抿着嘴把那些塞到袋子最下面,穿好鞋才别别扭扭地转身,“……谢谢了。”

所以可想Ten撒娇求饶好不容易磨到钱锟终于点头让他留宿,踢着被子往钱锟怀里钻,一胳膊打翻了床边的袋子,最下面的药盒翻到最上面。
场面,鸭肝,特别尴尬了……

钱锟目瞪狗呆,什么情况???
耳朵一烫,“你一天到晚在想什么啊!!!”
本来Ten也有点不好意思的,这会看到钱锟反应这么大,反而变得有趣起来了。翻身把人扑倒,手指沿着下摆伸进去摸圌他细腻的腹部,估计是有淤青,钱锟疼的一缩。
“想你啊……”

装死的技术很熟练。

抱了好一会Ten才发现不对劲,皱眉头,“你没有吹头发?我不是……哎西!”
他们做完差不多过了一个小时,连温存的时间都没有,Ten把人送回来洗澡塞到床上又急匆匆得应付那边,临走的时候就提醒了一句,也没想到向来做事周到的钱锟对自己这么不上心。

爬起来蹭蹭地去插好吹风筒,把钱锟的头扶过来躺在怀里,白色噪音喧嚣,洗发水的香气这才大肆渲染开来。暖暖的氛围下钱锟又困又累,支不住眼皮,半干的头发扫在脸上发圌痒,手指揪住Ten的袖口抱怨,“就让我睡吧……”
“明天会不舒服的,待会还要擦药。”
“我好困……”

Ten和他笑笑,剥开来头发露出他半闭的眼睛亲了一下,“晚安kiss,睡吧。”
“你呢?”
“我说过会照顾锟,不会把你吵醒的……”

钱锟胳膊一伸把他也带倒在床上,“太晚了明天再说!”

“那明天要擦药不许躲。”
“好!”关了灯室内一黑,钱锟被他烦的要糊弄过去。

“给我做早饭?”
“好……”也不是没在这里吃过早饭。

“我们去约会吗?”
“……好。”睡意排山倒海但还是不争气的心跳加快。

钱锟真的困到不行,伸手要堵住烦人的Ten的嘴,但是Ten顺势含他的小手指。


“我们交往吧……”
……
……
……
“嗯。”

评论 ( 30 )
热度 ( 84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ab紫豆泥末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