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锟】如果没有奇迹 END

现实背景,极度极度ooc
这篇是我搞囧锟以来最有灵魂的一篇,原谅我西皮滤镜过厚以及文笔过糙

十八条出场全了

【END】
日常被吸的董昀昀只是软萌不是傻,团内的skin ship是比较多,搂搂抱抱摸毛捏脸啵耳朵亲手背都是nh小男生的示好,且顺利让他们冠上软妹团的花名。他常常刷着wb拍着床板笑得要滚落下去,但还是分得清透。

但这这这,滚着抱压在一起?OK……
那那那,扣住腰背的手指紧紧攥住衣料扭曲?Fine……
卧槽亲得太投入,旁人都能听见不纯洁的黏糊水声了?
NoNoNo,这tm不是恋爱是什么!!!

回忆至此董思成想把记忆拿去回炉重造,痛苦抱住脑壳半天才抬头小小声,“锟哥你怎么,说弯就弯了?我都不知道留住你是好还是不好了,怎么和你父母交代啊……”

钱锟握着自己的大红壳手机发笑,b站搜到视频觉得条妹们真有才,什么湾仔码头、nct内部第一扳手?“我也不知道怎么和你爸妈交代呢……”
“exm我和你能一样?我那都是兄弟情,你们都……都那啥了!”没控制好音量引来几个韩国成员注目礼,庆幸另外几个中文好的不在这场。
钱锟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他看到了,动了眉毛站起来腿麻了一下,随便锤锤就走去拿水喝。“那又怎样?”
董思成摸不透他的意思,这是无所谓还是有所谓啊?到底怎样啊!

“就是喜欢啦没所谓了啦……”黄旭熙不知道听了多久,蹲在懵逼脸的董思成旁边,“做点喜欢的事有什么不对吗?”
琢磨通了的董思成奖励般拍拍他的肩膀表示赞赏,“你天天被塞狗粮居然还帮着说话。”

就你有嘴,一天到晚叭叭叭!
黄旭熙愤愤喝了口水,差点把自己呛死。

摄影师正在查看上一组的图片,助理先招呼他们一组站过去。
“泰一哥,悠太哥,请多指教。”
悠太笑笑摩挲钱锟的肩膀,“锟的衣服好看。”黑衬衫黑皮带勾勒的体型刚刚好,文泰一在边上闷笑,他对室友君的脑回路知根知底,少年儿童退散。
钱锟凑近过去蹙眉扒拉着他的肩膀,“谢谢,啊悠太哥这个钉珠线要断了……呃……”
“嘿嘿,真可爱!”大阪人惯性虚虚揽上他的肩捏上靠近的脸颊,上了妆也能感觉到细腻的肌肤。
然后被cody姐姐嗔怪着轻打了一下,“赶紧再检查一下衣服,别弄乱了锟的妆!”
飞针走线一阵忙活,又补好妆容调整好发型,堪堪赶上开拍。

徐英浩站在边上暗暗咬起牙不再看摄影棚那边,搭着边上TEN的肩开玩笑。TEN随便应了几句就扔个白眼过去,他刚刚和李泰容录完BDS的练习室视频就赶过来累得半死。
“幼稚!本少爷见多识广,不和你一般计较,哼!”
李泰容全场飘着和队员们打招呼,正好到了这边,意有所指的向徐英浩挑挑红色断眉,“TEN被利用了,哇可怜……”
“何止啊,我还,还赔了夫人又折兵!”泰国人又在展示丰富的中文词汇和让人脑壳疼的中文词汇理解能力。
路过的黄仁俊和钟辰乐南北合作表演双喷泉,笑得前俯后合,“哈哈哈……TEN哥respect!我的老干妈都献给你!!”


钱锟好像有特别在看向这里,又好像只是漫不经心扫过一眼。他的镜头表现力出乎寻常的好,超出练习时候的坚定,搭着两位哥哥的肩膀pose超帅气,黑白灰的光影明晰没有产生视觉盲区的空间。
徐英浩却有些恍惚想起那晚上模糊中他脆弱的表情,都没注意到什么时候变了。
他什么都没说,冷着脸转身出去透气。

个人行程结束的时候泰容发过来了短信——[好消息,贤俊哥带锟去做了例行检查,虽然还是不知道原因但是奇迹般的在好转,以往案例都没有的可逆恢复中,别太过分担心。]
徐英浩只看了一遍就将手机甩到包里,闭上眼却像刻在脑子里一遍遍重复回荡。
现在说别过分担心太迟了。

舔舔嘴唇下车,有点渴,背包里的水杯已经空了。
“英浩,你还是……”经纪人指指车库里直达宿舍的电梯例行询问,并不走心。
的确也不值得走心,徐英浩拉好背包拉链点点头,“我走一圈,哥今天辛苦了。”

还是遵循自己的慢节奏步行,地下车库的光线和空气质量都不够好,隐形眼镜戴久了又有些干涩模糊,眯起眼睛沿着墙壁边缘不脱离轨道,脑子里乱七八糟什么都想就是没注意脚下,被拐弯处的减速带绊了一下猛向前迈一大步避免丢脸的摔跤。
出口的光线豁然刺进瞳孔,寒冬的风直直击打过来,没有戴口罩被呛得鼻腔眼角发酸。
几步顶风小跑出去站在出口外面,突然忆起第一次在对面看到锟的时候的心情。

名为在意,顺着这根线一步步被带到深渊,实为喜欢。
我多喜欢你啊……

因着127马上要回归,紧接着日本行程根本不得空,由大哥和队长提议、成员们举双手双脚赞同的全体聚餐会暨多国美食交流会于当天在127宿舍开展,韩餐宫廷大厨李泰容携助手郑在玹、泰餐灵魂厨师TEN不情愿带助手LUCAS、日餐失去味觉厨师悠太蜜汁自信放弃助手、中餐全能大厨钱锟一顶二踹飞捣蛋助手钟辰乐,四国美味巅峰对决即将上演敬请期待!
徐英浩一进门就被马克抱住腰哭泣脸,“哥,他们歧视我们北美line!”
“哥辛苦了。”楷灿和徐英浩打个招呼,就拖着李马克向客厅沙发上的VR游戏派凑热闹,“得了吧马克哥,你打个蛋像打鸣,英浩哥也不是能带人的水平,等着吃不好吗?”

笑笑脱下鞋子,要穿过热闹的客厅抵达自己的房间放下东西,朴志晟躲着黄仁俊的炼乳攻击一下撞在钱锟背上,徐英浩条件反射伸开手把人揽住就往房间拖。
黄仁俊在背后张大嘴尔康手,我们中餐的自尊心不能被截胡啊啊啊???
路过的jeno和渽民把刚刚从冰箱里取出的草莓糖葫芦顺手塞过去。

“我还有事呢。”
徐英浩充耳不闻放下背包四处找饮料,床头常备的矿泉水发现开瓶后没喝完已经变质了。
“我说,我还有事!”食材准备工作还没做好,钱锟急的要跳脚,他在徐英浩面前总是不那么逆来顺受的温柔,自然的就举起爪子时刻准备开挠。
手腕被凭空拉高,为了稳定支撑住身体脚步踉跄着向前,钱锟抬起头不解的皱眉,又因为靠得太近而额角冒汗。
“真希望你有什么事都能这样告诉我……钱锟,我确认喜欢你。”

平地一声雷,炸的钱锟失魂落魄,热汗瞬间被蒸干。

那晚亲吻后并没有什么温存甜语,两个人好像都带点心怀不轨的默契进行突破性肢体接触,也会有不那么纯洁亲亲抱抱的时候,也会对部分队友的看破不说破懒得解释,但是一直没有人主动给这段关系下个明确定义。
说害怕也好,说自私也好,总之构成了另一种平衡。
现在徐英浩突然要打破这个平衡,被高高抛上天空的钱锟深深恐惧着地心引力的加速度。
“你……你在说什么。”
看,都能忘了称呼,幸好敬语怎么都没忘。

“现在不会听你的任何回答,想好后给个痛快吧。”徐英浩说完就俯身碰了一下他的嘴唇,“很生气你没有第一个告诉我病情恢复了,但是仍然高兴你创造了奇迹,一直记得我最好。”
然后被愤愤的钱锟掰开手跑出去,徐英浩终于在李泰容的床头柜和床铺之间的空隙中看到一瓶没开封的橙汁,万幸。

赏樱四人组的春春春直播是徐英浩在日本活动中间抽空看完的,他不像平时检查队员们的表现一样仔细,反而只盯着钱锟飞翘的头发和灿烂笑容发呆,“出来玩!”
然后当天深夜就收到无时差时区的跨国短信,[如果牵手就算答应。]
没有礼貌的客套话,没有署名,没大没小,没头没尾。
但是徐英浩咬着嘴唇笑得埋倒在被子里。

官方发言MC道英讲完一长串欢迎钱锟初放松舞台的话得体又充满情感,底下的粉丝积极应援钱锟的初次问候。
没有按照官方排位站,徐英浩就在另一边垂眼摘半指皮手套,接着话筒扩大后回荡的尾音嗡嗡作响的时候捉住猎物。
被拉着比了个大爱心的钱锟还是懵的。

现场嘈杂,照明灯打下来又热又刺眼,各种机器操作和成员聊天声、粉丝尖叫声,钱锟落下的手还被紧紧交扣,清晰听到了自己过度的心跳声,也咬着嘴唇低头笑起来。

假设不成立,这个世界的确有很多种奇迹。
由不熟到恋人,就是其中小小之一。

“今天是第一天,祝贺。”




————
觉得感情线跳的看这里:
对比起来旦旦主动信任且一直没有忘记过徐先生,噩梦惊醒看到第一个又是他就吻,所以潜意识里是真的把他放在比较重要的位置。

徐先生是阴差阳错的秘密第一知情人,他先变质感情并且意识到的,所以才顺水推舟默认关系。

现实背景算联系真难,最终还是崩了点,
dbq我写中长会更崩,一个剧情废强行解释hhhh

评论 ( 7 )
热度 ( 31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ab紫豆泥末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