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Kit】第二眼爱情 11

嗷这个Pha真是不受控制的角色啊……我本人套路并没有这么多!!!

以及四哥霸总人设崩了……算了,就当个 红娘 知情人吧!至少宠妻狂魔属性不崩。

 

泰国是右侧驾驶。

以及华欣看海纯粹是维尼夫妇的影响,如有雷同,只能说维尼是我爱情观的启蒙老师……


【十一】

Kit气的撂筷子,“嗷嗷Beam,我今天不揍你一顿此仇不报!”

Forth笑着把自己老婆护在身后,能搞事是麻烦,不过也挺可爱的……

 

还是Pha把Kit手臂捉住,直接把人扣住腰坐到自己腿上。

Kit僵了一下,咬牙切齿“这位,我还没有来得及和你算账……现在,放手!”

“不放,你要和我算什么帐?夫夫没有隔夜仇,亲一个就不气啦,来!”

“槽,唔……”

 

Forth和Beam两个人迅速捂住眼。

“Forth,墨镜你不戴,现在要瞎了吧!”

“忘在车上了,现在是有点后悔……”

 

Beam分开指缝偷看“噫,Pha怕不是个抖M吧?”Kit拳头看上去是来真的啊。

“没道理啊,”Forth也看过去,转头敲了一下他,黑线“你看清楚,明明是Pha花式装弱实则吃豆腐,所以说他一直都是个究极抖S啊!”

 

戏精Beam大开眼界,这颠倒黑白死缠烂打的功底实在佩服……喂Forth你干嘛捂我眼睛。

“小朋友不许学坏,别看!”

“……才不是小朋友!”

 

那边Pha亲够了,笑着被打几下就凑近他耳边“嘘,Kit,还有人呢别闹,乖……”

 

双手被捉紧,扣着腰动弹不得的Kit一脸exm?

他竟然无言反驳,自己荒唐的气笑了“Pha你给我等着!”

 

“Pha,真是好久不见了!”Forth及时插话“来干一杯。”

“哦咦,这杯应该我认罚……”

Forth反应快的压下Pha的杯子“我倒忘了,和Kit你们两个应该先喝一杯。”

 

“P……什么呀,我不太会喝酒。”刚刚闹了一通Kit的别扭还没消,鼓着嘴嘟囔。

 

“喂,这是高粱酒不是啤酒,菜还没吃!”Beam拉了一下。Forth笑着轻轻拍拍他的手。

Beam突然察觉了他的多重意思——刚刚在公开场合亲热Kit还在别扭,这杯酒也算让Pha道歉;再则,Forth是中间搭线人却空看两个人关系破裂,现在也是希望他们在自己面前,以一个形式终结曾经的间隙;最后,是给两个人庆祝。

 

“Kit你们喝交杯吧……”Beam笑眯眯的在一截沉默中发话。

???其他三个人都带着问号看他。

 

“哦,就……这样……”他顺手拉过Forth抓着酒杯的右手,手腕交错比着样子。

Pha和Kit都莫名的跟着学起来了。

 

明明是不熟悉的动作,但是手腕处脉搏轻轻共振,薄薄的皮肤被摩擦的温热,两个人的香气交融……喝口酒,双眼交接的时候,Pha看到Kit眼圈微微红了。

 

食指点着微低头的Kit的下巴,轻声问“我都改,再不会这样了,对不起。”

”……嗯,我没生气。“Kit笑笑,圆黑的瞳仁闪亮亮的,吐吐舌头“好辣!”

Pha轻轻抱住“我们以后好好的。”

“……知道了,”Kit戳戳他肩胛骨“呃呃呃,刚刚还说不会这样的。”

 

Kit偷摸去看对面,见Forth硬拉着Beam做示范要撤回的手,两个人也喝了交杯……

不懂什么意思的三个人都心照不宣的做了,总觉得是好的意思。

 

Beam喝完脸都红了,被逼问了才没办法的小小声开口“咳……是我从阿婆那听过的中国婚俗……”

 

Pha搂着Kit,两个人一致的暧昧起哄“哦~~~”

 

“槽!你们赶紧吃饭,吃完赶紧滚回去!”Beam急吼吼的拍桌子,低头吃菜。

Forth比了个眼色让他们别多问。又摸摸Beam的头发,Beam的头更低了……

 

————

Pha终于知道Kit说的[你给我等着!]的报复是什么。

因休假而愈发紧张的拍摄行程,公事公办的经纪人态度,禁止留宿……

咳,换句话说并没有把他当成恋人对待。

 

更糟糕的是,后天拍摄结束了,当晚他就要直飞巴黎参加时装周走秀活动!!!

简直人间惨剧……

 

烦躁的拨通视频电话“我们去约会吧!”

“……唔?……Pha?”迷蒙的声音明显没有睡醒,翻身的细索声和无意识的哼唧挠的Pha心痒。

“没睡醒吗?”

 

Kit艰难的坐起来靠在床头,捂住微水肿的眼睛不高兴“嗯,好累。”这几天跟拍摄连轴转,凌晨就要准备出发,不断换场地取景,Pha是习惯了,他还是不行。

而且,他不会说出口的是,昨晚在想一件事情失眠到凌晨……

 

“没事。”看着屏幕上Pha心疼的表情,笑笑“你想去哪?”

“去华欣看海,明天就可以回来,我去接你。”

 

Kit拉开车门的时候嘴里还叼着半边吐司,把一盒牛奶甩到驾驶位。

“你这是准备砸死我吗?”Pha反应够快的接住,利乐包装也是有尖角的啊你看也不看的就扔。

 

这会正侧着身体去摸安全带扣槽的Kit不方便说话,鼓起的脸颊随着咀嚼一动一动的像小仓鼠。

 

看起来真好吃啊……

行动派如Pha咬住外面的半截吐司,乘机来个轻轻的早安吻。Kit条件反射打了他胳膊一下,才发现安全带被扣好了……

 

Pha把牛奶的吸管插好,喂给他别噎着,Kit咽下去就开始吐槽。

“你这一心三用也是够天才了。”

“谁说我三用的?明明都是为Kit一心一用……别闹我开车呢。”

说着别闹的人却闲的戳了戳Kit脸上的酒窝。

 

Kit翻个白眼无奈了,开出车库晨光明媚,放下遮光板“你不嫌刺眼嘛,墨镜呢……哦在这。”自觉的在储物盒里翻找到墨镜盒递给Pha。

“我很忙的,亲爱的帮戴一下嘛!”

 

现在是直行且早晨车流很少,我倒是看你一秒前单手把方向盘很溜动作切换毫无痕迹啊。以及这样不信任的表现,你的超跑会哭的……

Kit内心一大堆吐槽,还是乖乖起来一点帮他戴墨镜。

 

反正听不听他的话,这货都太能作妖了。

 

果然立刻被捉住右手亲了一下。“你用什么味道护手霜?像小宝宝的奶香。”

“神tm奶香,我都这么大了……乳木果啊。”Kit把手抽回来“认真开车!”

Pha笑着打方向盘“香气本来会根据个人变化,奶Kit就是我永远的小宝宝。”

Kit决定戴上自己的墨镜忽视他,就算理性知道他会撩,这一句话一个套路,直觉的心跳可是受不了哇……

 

跑上高速后驾驶更加轻便起来,急速掠后的风哧啦啦划过,Pha把音响音量调低,Kit是昨晚没休息好,看了一会窗外就闭起眼睛。

 

“……Pha,”以为睡着的人突然开口“你后天走吗?”

“嗯,晚上的,你不是知道……”Pha突然也不说了,Kit怎么可能不知道,所有的行程都在他手上。这会问起来应该是有其他话要说吧。

“哦。”哪知道挑起话的人,干巴巴回了一个字。

 

车内的安静变成渐渐凝固的沉默,在Pha心头点起火,捏紧方向盘的手青筋毕显。看到一个休息区就顺道开进去。

 

车停下来的时候,似有感觉的Kit睁开眼,摘掉墨镜握在手里。

“生气了吗?”

刚刚喝掉一大口矿泉水的Pha深呼吸“没有,我答应过不会再冲动的……我们直接点说吧。”

 

“直接吗?”Kit扣着墨镜上的logo“Pha,你知道我不会去美国的。”

“嗯,我短期也不会回泰国。”Pha毫不意外,至少在目前,各自朝着自己的理想的事业上升期,他们都不是能随便抛下工作的人。都能理解。

 

有情饮水饱,但是爱情与面包理想并不冲突。只是有点难做。

 

Kit有些意外的看向他“呃,说要改还真改了……我们会长时间跨国,你真的能接受?”

这次临近离别,双方却这么坦诚说出来,也是互相有了坚定的信心。

 

Pha心情恢复了轻松,有了开玩笑的心思“当然了!不过你是准备提出离婚吗?”

“嚯咦当然没有……但是,我,我就是有点纠结……”Kit眼睛瞪大了反驳。

 

Pha伸手摸摸他青灰的眼角“担心我先放手或者我强迫你去美国,纠结到失眠了吗?”

Kit脸噌的红了,自己不好意思的抿嘴笑了,又凑过去亲亲Pha的嘴角。

 

“……对不起,亲爱的。”

Pha的声音又低又暖,“你永远不需要和我说对不起,亲爱的。”

 

 



————

(我觉得这种恋爱日常可以码很多,舍不得完结了hhh)

 



评论 ( 19 )
热度 ( 88 )

© Aab紫豆泥末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