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Kit】第二眼爱情 2

注明一下是异性同性婚姻平等世界观,模糊处理专注谈恋爱而已;
嗯,就是三俗狗血剧,副线CP正文简单带过,有脑洞可能单开章节;

回忆真难写啊,准备穿插着带过;

剧情bug请轻拍,都说我是情节废了。


你萌相信这是自动驾驶吗……

【二】

说起才二十四岁的Kit为什么会有前夫?
这真的值得一份大大的卧圌槽。连Kit自己有时候想起来也觉得不可思议,一般人二十四岁大多还处于有情饮水饱的浪漫纯情阶段,而他已经结过婚又离过婚了。


当然知道这个曾经的真相的人非常少,婚姻状态维持的比较短的情况下,除了两方的家里人,就是P’Forth,他们共同的好友了。


站在自动贩卖机前面沉思了一会按下按键。
不过那个曾经互怼着老死不相往来的人为什么笑的很恶心的站在自己旁边?Kit用眼角瞄,向右向上,美帝的牛肉打激素了还是怎么着,感觉他又变高了……好像有变帅一点吧……呸!


罐装橙汁哐当掉下来,Kit站起来用力擦撞着Pha装路过。


“你撞到我了,不道歉吗?”Pha保持着被撞歪的侧身姿势,悠悠开口。

擦!谁要你站在这里当路障啊,典型恶人先告状!!!

Kit硬吞满腹怒气,这是公共场合不适合自爆,还有拜托就算中型盆栽树也遮不住超过180的大个子×2的好吗?和Sutee的眼睛撞在一起,那孩子好像被惊到了,尴尬的笑笑,拽着不情愿的Car溜了溜了。


深吸一口气认认真真的转身直视了Pha的眼睛,笑什么笑,烂人“对、不、起!”


“请我吃饭吧。”Pha拉住他胳膊,说出的话在Kit听来简直就是得寸进尺的最佳范例。Kit把他的手用力扯开“我们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谁说没有话说,你是我的临时经纪人。”Pha的表情不能更无辜。
晴天突然一道雷,劈的Kit目瞪口呆。

Kit不禁磨了磨后槽牙,就说为什么P’Forth在机场的时候来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要说对于离婚的看法,当事人是在一点就炸的气头上,比家人更感到惋惜的倒是Forth,自己简直大意了,这不是自投罗网吗?还信誓旦旦的答应了。


抬头看看装修的奢华大气的走廊,Forth不愧是继承了大公司并运营良好的老板,真是套路够深。“对不起,今天是非工作时间。”


Pha没有追上去,笑着看他的背影从墙角消失,速度快的都带出残影。“这么不想见我?”

没有被跟踪,但倚在门背后时心脏还在扑通扑通跳,不知是肾上腺素还是多巴胺的作用。Kit捂住脸郁闷的蹲下来,玄关的穿衣镜映出一个烦恼的人,微微抬眼,苦笑一声“你在烦恼吗?”


然而实际说起来他们两个也不是什么深仇大恨才分开的,回想源头需要条分缕析,人的记忆往往趋乐避苦,经过的时间越长好像越能忘记所有的不痛快,只留下所有真切存在或是滤镜折变过的温情。曾经的记忆还是稍微擦一擦灰都光鲜的浮现。

大一新生Kit没有认真学习到网上苦口婆心的入学指南重点——[防火防盗防学长]。


被舍友拉着到了酒吧,才明白是有闲有钱又爱玩的一些学长招待新生的开学派对,也可以称为花式猎艳。迷幻的五彩射灯压低了明度,气氛暧昧的像拉拉扯扯不断的棉花糖丝。室友眼睛放光的就如鱼入水,而Kit带了一天隐形眼睛干涩的发疼,在低亮度的角落不舒服的眯着眼,决定趁现在才开学还可以抛弃短暂的友谊开溜。


槽!横七拐八的地下酒吧光线不佳,最糟糕的是因为发圌痒揉了一下眼睛就丢了左眼的日抛片,视线里一下子就晕轮了,走路也不稳的偶然撞开了包间门,就被高跟鞋跟狠狠戳了一下脚,抹胸包身裙妹子摆了个愤恨的表情就出去了,徒留捂着痛脚呜咽的无辜的Kit,还有一个笑到打跌的Pha。
看吧,他一开始就不是什么好人,笑够了过来把Kit扶起来的时候,沾染着的女士浓香盖得本身的柑果味蛰伏的几不可闻,奇怪的是Kit一瞬间就闻到了……

小班长Kit和作为新生教头的Forth学长很快就熟悉起来,结束军训那天Forth煞有其事的把Kit拖走,扣安全帽的时候还开玩笑“给你介绍个对象。”
第二次相遇又换了一个女配角,这次Kit注意避开了对方的高跟鞋经过的路线,女士长外套带起的微风中带了一点柑果香气,带了框架眼镜的Kit低着头能看到男生小指节的侧边有一点细小的红痣。
“Pha,又被堵了?”Forth倒是习以为常的拉着Kit坐下来倒啤酒。
“P,午安。”Kit小心的行了礼,被他看了两次烂桃花的学长,白天的光线下真切是月朗风清。

门框上挂着的玻璃风铃清脆的喀哒细响……


——————
晃晃脑袋不想费力气去回忆,翻出速食咖喱饭想想还是扔回冷冻格,随便开了酸奶就坐到沙发上,打电话,无人接听……再打,还是无人接听……
Forth不仅把自己的手机关了还哄的Beam也手机关机。早知道就应该去当电灯泡的!

第二天早上醒来半天才回神,心累的想起明天就要上班。
突然电话突然响了,陌生号码?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本来做这行就是正常遇到陌生号码。
接起来却只有呼吸声。


“……喂?”别是个变圌态吧。


下一秒条件反射想挂断,没开免提的音量,拿开耳畔还是清晰“你敢挂,我就和媒体说我们结过婚。”


“公众人物都不怕,我一个小助理怕什么!”


“你不怕就挂。”

……
好吧他怕,那些粉丝太恐怖了,要是Pha再耍点话术,没有话语权的他简直任人宰割。

电话那头又沉默了,Kit走去冰箱取了一瓶水降降心中的烦躁,“有话快说。”


“我刚刚睡着了,梦见你了。”那头悉悉索索的好像还在床铺上。


Kit一口水喷出来。


Pha的语气委屈的像他们从没分离过“常常醒来却在洛杉矶时间,终于和你在一个时区,我,我没忍住就打电话了……”


“Pha先生……”Kit很想说我们现在没有私人关系,还有你也变成了戏精是怎么回事?


充耳不闻的Pha自说自话打断了他“Kit,我梦见我们第一次……醒来释放过一次,不够,我们Phone sеx吧。”

还有这么光圌天化日耍流氓的?Kit想开骂但发现喉咙发不出声音来。


水瓶哐的砸在不锈钢水池的巨大声音把Kit惊醒,他才发现自己腿软的可以,电话没有挂,良好的通信质量把对方轻微的呼吸都精准传达,像羽毛飘过来,半晌后低低的气声挠在心上“……Kit。”
“你tm疯了吗?”Kit干哑的变了声,还是摇摇晃晃挪到没来得及叠好被子的卧室,一宿的温度还没褪,纯棉的被子皱皱的但温柔,把身体交过去像在云端。
薄纱窗帘没有拉开,阴天的亮度被透的更朦胧。


“Kit……Kit……我只想要你……”粘腻的化不开。


电话被扔在耳畔的枕头上,深灰色的床上,Pha的逆天长圌腿因为用力崩紧了流畅的线条,浴袍的带子松垮垮的蜿蜒着,手指触过喉结都是过电,左胸口的纹身在发烫,暖意直达四肢百骸,听筒里隐隐传来的哭腔喘息刺圌激的他眼睛发红,咬着牙停手。


“……不乖,自己乱来了吗?”


“唔……呃,Pha……给我……”Kit蜷缩着身体在纯白的床上,怎么安抚自己都不得劲。明明,之前没有他的时候也没有问题,为什么?
快圌感像水慢慢挤压空气,将他淹没,缺空气、缺氧、缺你。脑海中紧急的铃圌声大作,意识却漂浮在空中,迷迷糊糊的不愿挣扎,甘愿溺死……


Pha深呼吸,手还是不由快速前进直奔主题,喉咙压低的重喘像野兽“……嗯唔……腰好细……”
一阵眩晕,Kit真觉得腰侧一阵滚烫,五指用力的陷进肌肤的触感清晰可感,一直打转的生理泪水就滴下来“混圌蛋,疼……”虚幻中的痛感反而带来更大的快圌感,爱娇的声音都是口是心非。


“呵……“Pha的汗一直在冒,克制住不去过多触碰自己,但是欲圌望像地涌圌泉,咕嘟咕嘟一直在翻腾,我已经听你很舒服的声音就忍不住“……你是我的。”


清醒的时候听到这句话,Kit肯定会不客气的动手来个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但是现在,无意识偷偷的长了脚,把意识关在小黑屋里,得意的像个吃糖的孩子。
“……我是你的……”

————————
神奶有毒,我先遁走做套卷子冷静一下。

PS:翻车了请提醒。

评论 ( 21 )
热度 ( 109 )

© Aab紫豆泥末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