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Kit】第二眼爱情 12

海边kiss画面感一级棒,可是我写不好,请多多脑补……(咸鱼瘫)


以及吃醋梗失约了请原谅,因为我又随性插了剧情,千方百计为了不开车hhh


 

【十二】

Kit心情明显好的不止一点,到达预订酒店换好衣服就往海边跑。

跑太快,一个浪头直直迎过来,他又退回去躲在Pha后面,猝不及防的Pha被他拽的差点摔倒,又被海浪打湿了一点,哭笑不得的搂着人退了几步。

“小孩子一样……”

“不是呀!”Kit故意一脚把水踢高,溅的Pha全身是海水。

 

那边逃出去的Kit停在几步远外,笑的肆无忌惮。

Pha站在原地默默擦了一下脸,顺手把摘下的墨镜挂在T恤领口,几步跨过去就把没反应过来的Kit拦腰抱住。

“啊啊哈哈哈……放手放手!”

Pha干脆把他抱高一点,打过膝弯后面横抱起来。Kit感觉他要把自己抛出去,双手死死缠住他的肩颈,小腿乱踢,“啊不不,不要放手不要放手啊!”

 

“啧,你乖,我当然就不放手……”Pha发丝被海风和阳光抚摸在Kit脸上又暖又痒。

安静下来的Kit用手推着他的脑袋离远一点,“呀,痒……”

Pha故意又凑上来蹭,Kit急的没办法,只有双手捧住他的脖子两侧,固定住,不准乱动。

 

双目对视的时候,极近的距离,海风挤不进来。

Pha轻轻和他贴着额头,阳光也被扔出缝隙。

雪白的碎浪密密涌上来,又快速退却,别别扭扭的浸湿了沙滩,和Pha的鞋。

是Kit先仰着头凑过来,微微歪了头,嘴唇相接,连空气都消失……

 

一吻毕,Kit惯性去舔嘴角,那里沾上Pha嘴上的一点海水,含在舌尖不由皱起脸。

“咸的……唔!”

这次Pha把自己的舌头也卷过去,反复剐蹭了Kit嘴里的每一处粘膜和软肉,被亲的微微仰头,Kit指端用力扣住他的肩侧,把T恤靠近领口的布料揪出细小褶皱……

 

一个大大的浪头突然扑过来,Pha把大部分力道和注意力都能放在手臂上,不防的就被卸了腿上力气,两个人狼狈的摔倒在沙滩上,浑身都又是沙子又是海水的。无语的笑起来。

因为情急之中Kit的手臂还是被Pha紧紧抓牢,白皙的皮肤上三四道红痕甚是明显,Pha赶紧松手查看,好险没有抓破皮。

“哎咦没事的,要是破了碰到海水就疼死了。”Kit不甚在乎的往海里扔湿乎乎的一团团沙子。


Pha想想也是,转头看海边商店“那边有水上摩托,想玩吗?”

 

这句话,就是Pha完美人生中犯的第二大错误的源头。

 

“Kit,Kit……”Pha去拉低头走的飞快的Kit。

两个人都从头到脚湿哒哒的滴着水,酒店前台好心的送上毛巾,Kit青白着脸点了一下头表示感谢,继续甩开身后人的纠缠,按开电梯,瞪着眼睛满满写着 [你敢跟上来就死定了!!!]。

 

Pha秒怂,想想房间在13楼,赶忙去找消防通道的楼梯。

两三级阶梯并一步,Pha简直要捶死半小时之前的自己——第一次开水上摩托翻车,本来是突发事件,就装着淹了水半天没有浮出来。被安全救生员拉出水面,瞬间看到Kit堂皇欲哭的表情,那时候还在心里不住的好笑。

而看到他像画报一样从水里出来明显是没事的样子,Kit的脸色立刻就冷下去。

啊糟了,自己这是作死,玩笑开过了……

 

一气爬上13层楼没什么,只是浑身都是水沉沉的拖的他有点气喘。

门是关严实了,无奈的在门口走廊犹豫了几个来回,正好撞见大堂经理巡视。

“中午好先生。虽然气温高,但海边风大还请尽快更换衣服,以免着凉。”

“呃……啊谢谢,我,现在有点事……”Pha只能尬笑着。

“好的,祝您愉快。”大堂经理恭敬的打完招呼就离开了,不知道在这位客人心中撒了一把盐。

 

我现在愉快不起来啊!Pha扶住额头深呼吸一下还是按下门铃,门倒是很快就开了。

慌忙接住砸过来的干净衣服,看他低着头就往卧室走,Pha又慌又乱。

“我……”

 

倒在床上的Kit扔下一句“我累了。”就拉高被子蒙住脸。

“头发没吹干……”Pha此刻也没有立场,越说声音越小。窗户透过来的风倒是吹的他自己浑身发凉,满心懊恼的只能先去冲澡换衣服。

 

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喉咙处像塞了一团火,呼吸都是干热难耐,忍不住咳了几下才发现不对劲,好累好热。

坐起来下意识用手腕背测了额头温度,啊,好像发高烧了。

换好衣服出来自知理亏的不敢去惹Kit,在沙发上坐着居然就这么睡着了。果然被那个大堂经理说中了,温度再高,湿透了吹风会着凉啊……

 

按了涨涨的太阳穴,突然反应过来Kit没吹干头发就睡了,担心的走过床边查看。却不是意想中的睡颜,Kit鼻音浓重要抢被子“你干什么?”

Pha被他湿黑瞳珠和发红的眼圈猛的刺痛,一时间无法开口,只是按住他的动作也僵住。

 

“没事就走开!”Kit被他盯的越发生气,抓在手里的温度却不对劲,“怎么了?”

 

就像没有听到,Pha软了声音“你哭了吗?”

“……才没有哭!”Kit皱着眉头,说话还是冲。却轻柔拨开他耷拉的额发,手掌抵过去。

 

Pha直接抱上去,“是我让你哭了吧……”

“不是,没有,NO!”使劲把滚热沉重的身躯推倒,把被子一把盖过去“我出去买点药……你,不许动!”

还准备挣扎的Pha直接定住,可怜的拉住他的手“Kit我没事,你别走好不好……”

“现在是为你好,安分点。”Kit揉揉红肿的眼睛。

 

说着去买药的人却带回了一名医生,看着那个红十字的药箱,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

恐尖症患者Pha表示头晕快不能呼吸,穿着花衬衫的医生一脸宅烟的拆着一次性注射器,

“你头晕难以呼吸是发烧的正常反应,打一针再吃点药就好了。”

打打打打针?!!!

 

Kit看着突然和医生绕着床玩起猫捉老鼠的Pha,简直要笑背过气。

强忍住笑意把Pha拉住,大个子就从背后缠上来委委屈屈“唔……Kit是故意的吧,明明知道我最怕打针……”


Kit又想起来自己正在和他生气,冷下脸,“呵,就是故意的!”也不知道刚刚出门急的直接问医生在哪的人是谁。

“呃医生能只开点药吗?这个人对针尖恐惧。”无语的指指趴在肩头的人。


医生低头翻翻药盒表示不能直视,“也行,吃药没有针剂有效率,不过看你平时身体挺好的话很快就会康复的。”

 

送别了医生,Kit就要把一直粘在背后的Pha撕掉“放手。”

“不,我好害怕啊……”

“哼,怕?我怕的时候也没人理,放手!”

 

被戳中的Pha没有任何理由,非常自责的放手,“对不起,我只是想开玩笑……”


“真好笑啊P’Pha!”Kit翻个白眼准备走开,又蹭蹭蹭气不过回来戳他额头“你,你说清楚为什么对不起……”

 

“都是我的错,再也不拿生命开玩笑了!”Pha坐在床边任由他戳的东倒西歪,示弱的又抱住他的腰,把脸贴过去求饶。


“呃喂,不要搞的是我强迫你认错,好好说。”


“老婆对不起,是我脑子进水了,才用自己的生命开玩笑让你害怕的……宝宝你随便罚,刚刚气伤又躲起来哭了,我真的特别愧疚……”


Kit听着听着就不对劲了,脸红着反驳“咦,又乱喊什么,还有被你气死差不多,才没有哭!”

 

“说谎,眼睛还是红的呢……”Pha向后倒下,把他扣在自己怀里“想好罚什么了吗?”

不别扭的乖了的Kit,想到了什么,闷闷笑的发抖“都可以?”

“嗯,当然……但是不许说分手离婚!”心里又冒出一丝不好的预感,急忙补了一句。

 

Kit凑过去咬了他的肩膀“那就,罚你两天不碰我吧,好吗?”

 

后天就要出国的Pha觉得一点都不好……



————

以及你们看两篇随机更的神奶会串戏吗?

毕竟CP一样,但是文笔有限、剧情超级烂……


评论 ( 27 )
热度 ( 72 )

© Aab紫豆泥末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