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Kit】第二眼爱情 9

被脑洞中的神奶甜哭了❤  

 码不出百分之一OTL


在第一章提到Kit还没有休年假,至于Pha好像片场调情后就没有正经做模特工作了,望天。

 

我应该没有写过Pha说自己离过婚……吧?

有bug就是码字随性的锅,我不背啊!

 

【九】

“Phana  Kongthanint!!!槽,嘶……”

聚集起来奔涌的气愤到了腰腹一下子就失了力气,酸疼的连指端都颤抖。

 

手机这时突然来电,索性点了外放,放弃的再躺下去。

Beam贱兮兮的调笑“啧啧啧,终于接电话了,我很想采访你现在的心情啊……”

突然反应过来什么“喂,对方是谁曝光了?!”

“嗯?没啊,只是po了证书封面。”

Kit急急忙忙打断“就是封面你怎么确定是我啊!”

 

“嚯咦,对方不是你,你这么慌张干什么?”Beam折服了,都这份上了还自欺欺人,有意思吗?

“我……我,”Kit干脆拉起被子蒙住头,声音也变小“我没和他去重新领证啊……”


Beam憋笑“噗……你不会觉得Pha刚和你滚完床单,转头就和别人领证公开了?哈哈哈!”

自己也觉得逻辑混乱,Kit一下子语塞的卡住。

 

大量新鲜空气带着光亮,冲击沉闷的感官。

手机被夺走“P,你貌似打扰到我们了?”

“呃呃呃,我就是关心一下助理的私人生活,安啦,婚假愉快!Bye!”

 

Pha刚冲完澡,胡乱扎着浴袍,从喉结到锁骨都袒露着,说话的时候附着的水珠顺着凹陷的线条一路消失……

一双星眸,分明多情。

流转眼光的时候,Kit夺过被子又把自己藏起来,半截指尖紧紧捏住被子。

 

床沿陷进去一点,Pha靠过来摩挲着他露在外面的指关节“不是说过,是我在求饶吗……Kit大人,有什么就请审讯我吧?”


“……你发的是和谁的,那个?”半晌后响起闷闷的声音。

“哪个?”Pha故意装听不懂。

 

藏的严实的Kit忍不住移开一点,露出湿漉漉的眼睛盯住他。

笑什么笑,烂人!

Kit气鼓鼓的拿手指戳他的额头“就,结婚证啊,和谁和谁和谁!”

 

“昨晚那么多声老婆你不是都应我了?”Pha咬住他的手指,挑眉“亲爱的,我们是合法的啊!”

!!!!!!!!!!!!!

Kit心中一万个波浪此起彼伏,不是被欺负的狠了谁tm要应你?!还有你还敢提合法……

 

等等,当年是撕了结婚证,但是,好像、大概、只能算是撕了一个证书?并没有经过任何婚姻关系解除的流程,加上双方分居多久都不能构成自动解除婚姻关系。

所以,自认为是离婚人士的Kit,其实一直有主?

前夫成现任?

 

Kit僵住了,这么蠢的脑回路他不该提吧……

 

“不知道!烦!滚一边去!劳资腰疼!”炸毛的又把被子拉的更高。

 

大只现任倒是非常坚决的强行挤进被窝“就罚我给你按摩吧?”

“哼……嗯,你不要乱来!”Kit被握住腰就软的呛不来声,舒服的声音都黏糊糊。

Pha简直要把撒娇的Kit疼到眼睛里……

 

等Kit再醒过来已经是过午1点了,一睁开眼,就想起不对劲,后来迷迷糊糊睡着了没来得及问的脱口而出“你是不是要解释一下婚假是什么?”

“唔,工作停了,正好你有年假还没用。”Pha毫不在意的回答,单手搂在他,空着的手在手机上滑动着。

Kit震惊的几乎噎住,安静的让Pha转头看过来“不用担心,是Forth和品牌那交涉妥了……我们就出国去,补回婚假好吗?”

 

“那你公司都没有表示?”

抵住他额头“嗯?这是我个人的事不归公司管的。”

 

Kit才想起来这家伙的最终合约是国外的模特公司,欧美思维公私分明,而且模特圈比影视偶像圈也开放的多,只是想到INS那可怕的粉丝量还是很头疼。

“但是你确定我们能平和的度假?”

“Of course!”

 

到达才发现,连多余的人都见不到,果然很平和……

 

Kit和Pha走在森林边,脚畔几步远就是蓝色的湖泊,空气清冽“你怎么想到来瑞士的?”

气温适应不良的Kit裹着夹克也手凉,被Pha握在手心塞进口袋里,不顾大衣口袋只有装饰的唯一功能。“因为你说过想来北欧啊。”

“我什么时候……”刚要反驳突然记起了。

 

————

是他们还在大学里交往的时候。

某天下午因为又一个向Pha告白的勇士,Kit默默醋了,参加部门会议的时候走神的一塌糊涂。一直躲懒的会长大人倒在紧要关头拾起场子。

散会后只有两个人留在会议室。

 

Kit靠着桌沿翻看文件“喂,你明明不要策划书,临场反应都那么好,还要我何用?”

“当然是想追你啊,追到手肯定是想时刻看见你。”Pha好像知道些什么,悠闲的靠在椅背上,转着笔偷笑。

 

“不要,我一定躲你远点。”Kit边说还边着点头“不如就北欧好了……”

Pha倒被他煞有其事的样子镇住了“跑那么远,你不要这么帅的男朋友了?”

“不要,太麻烦了……”

 

嘴硬的Kit被Pha揽住腰恨恨的亲了一口。

 

————

“喏,怕你不要这么帅的男朋友了。”开着玩笑,手却紧紧抓住十指交扣。


Kit撇着嘴“还是很麻烦啊……不想要了。”

 

Pha却停住脚步,心里一阵乱麻,“……是吗?”


Kit终于有一次能笑他了“是啊,先生你虽然很帅,但是我不想要因此带来麻烦的男朋友……”

 

“那请问先生你能再考虑一下吗?”Pha突然跨步到他面前,单腿跪下“一个会犯错也愿意认错,特别任性脾气不好,特别爱你也会一直爱你的人……他现在手里什么都没有,口是心非却只对你表白……”

 

Kit惊讶的退了两步“啊……呃,我……你干嘛突然搞这个,嗷!好羞耻……”捂住发红的脸蹲下来,径直往他怀里钻“你这么说真是除了长得帅,其他一无是处,我怎么要你?”

 

Pha笑着把害羞的人揽住,咬住耳垂吹气“那要不要?”

“……要。”点头的时候头发软软的蹭。

“乖,在床上你要多少我都给……嗷不许打脸!”

 

Pha又更新了INS,给本来就是大地震的粉圈投了一颗原子弹。

[Happy iron wedding!I will love you for a long time!]


配图是标准的自拍视角,挑眉微笑还是能让人窒息尖叫,右臂搂住了一个人,脸埋在Pha的肩上,只有栗色后脑勺和红透的耳尖。

 

至于评论区,已经炸了:

——啊啊啊槽,昨天还气成河豚,今天就甘愿吃狗粮,还是陈年的!

——嗷,嫂子后脑勺有点可爱(重点误)。

——楼上的重点不该是Iron wedding吗?所以这是,一成年就扯证了?藏的够久……

——不能接受,咬手帕!

——不能接受+1!

——不接受+手机号!

……

——我说那些不能接受的都够了,Pha又不是爱豆,一个模特不需要给粉丝贩卖梦想的……感情生活稳定甜不是很好嘛!

——排楼上每一个字……以及捧大脸祝福嗷嗷,我哥超级帅!嫂子也好萌!祝百年好合!

 

 

————

没有任何影射啊,只是剧情发展撞上了。

取了美国习俗,结婚六周年称为铁婚,一成年就扯证很棒哦……(冷漠微笑)


评论 ( 31 )
热度 ( 100 )

© Aab紫豆泥末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