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曼谷过敏 5 END

四哥四嫂简直就是小天使,全场助攻最佳啊。
写的第一篇脑洞,还是很喜欢这个梗的,可是写不出来好剧情啊……
就,虎头蛇尾结了,没有番外。
谢谢各位的支持!

【五】


Ming还是没有用完他的假期,提前一个月去了公司报道,Forth看到他只是觉得本就精瘦干的人又瘦了一圈,倒是精神状态什么都很好。


“P’Forth,我赶在年底最忙的时候结束休假,有没有很感动?”
“嗯,你自动放弃一个月的带薪休假我很感动,但不会把那个全勤奖补给你的。”
Ming一下垮着脸“嗷,不要就不要了,那给我安排几个大单子,我现在充满干劲!”


开工后,Forth觉得Ming有哪里不对劲,全公司的人都这么觉得,可是又好像没有。
最明显的的就是他休假回来的工作效率太令人咋舌了,带动的整个策划组和市场部效率UPUP!


——————
“Ming工,晚上去嗨歌啊!”一个大单完成后大家都很兴奋“老板请吃海鲜!”
“……啊,我晚上有约了。”Ming捏着车钥匙,有些尴尬的保持着准备走人的姿势。


Forth觉得奇怪“你不是分手了吗?有新的对象了也不能抛下大家先走啊!”
“对啊对啊,Ming工,老板可是把夫人邀来了,就请你朋友一起嘛!”


“Ming,休假回来都没见到你人影,一起去吧。”Beam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咬着墨镜腿,两只手把没来得及反应的Ming手臂抓圌住了,大家都开始起哄Forth和Beam。


被人流挤着走,而Beam一直死死抓圌住他的手直到上了Forth的车。Forth孤零零一个人在驾驶位感觉不自在,怎么Beam就和Ming一起坐到后排了,突然觉得头发有点绿???
“Forth,专心开车!”


“P’Beam?”Ming技术过硬到哪都是抢手货,可是在这个公司待的很好暂时还不想失业。Beam才意识到发动了的汽车不会跑了人的“咳,啊啊,对了你回来了之后有和Kit联系吗?”


Ming的垂下眼睛,额发有些长过眉“……不是提前回曼谷了……走的比较急……”


“嗯,准备提前入职。”Beam拿不准他的表情,想想自己是手拿剧本的男人,又开口。


“他哥哥……”/“他男朋友……”

……二脸懵逼………………………………………………淡定开车……
……一脸懵逼……尴尬而不失礼貌的憋笑…………淡定开车……


“哥哥?”Ming恨不得撬开自己的脑袋,当时为什么没想到这一层关系?


Beam收不回去笑意“呐,他哥哥有点强势,但是很宠Kit……噗……”转身对着门笑的更厉害了,简直就是翻身打滚四肢乱踢“哈哈哈哈……”


快到聚餐地点,Beam终于笑够了,没力气的一边擦笑出来的眼泪“……他被关家里教育了几天,昨天才找我也是一脸郁卒,哈哈,Kit一直就是单纯可爱的家伙,都没变。”继续笑打狗头“Forth之前一直就觉得你回来后不太对劲,Kit一和我坦白我就知道这里可能有误会……啧啧啧,你们两这是在演狗血剧啊,看对眼就要告白不要怂啊,亲了就跑,亏你是Ming Kwan!”


Ming的脸腾一下就红了,自己也不堪的捂住脸,声音小小的“啊,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就是喜欢啊……”转着方向盘在找车位的Forth从后视镜看着后座的一出喜剧,悠悠的开口。

下车的时候Beam扒着Forth的肩膀“昨天导师约他要去日料,美女老师哦……”
“请详细告诉我!”……


一直默默无言的Forth直到电梯门关上“我记得你毕设的时候还吐槽过什么老太婆啊。”
“哎?才没有!”小厚脸皮Beam无辜的瞪大眼“老师(年轻的时候)可是大美女哦!”

Ming赶到日料店的时候,正好看到Kit扶住白发苍苍的教授上了出租车。
……自己又被狠狠涮了一道……(。•ˇ‸ˇ•。)。

Kit挥手和出租车告别,转身就看到他,一身上班族打扮怎么看都不太习惯,质感挺括的外套随便挂在手肘,领带歪斜,衬衫皱巴巴的有些狼狈。眨眨眼“……Ming?”


Ming赶快换了个表情,想开口却好像说什么都不自在。
百转千回。
……你走的好匆忙?好巧?再见到很高兴?没想到那是你哥哥?我是来找你的?……

“Kit,喜欢你!”Ming大声喊出来,自己都吓了一跳。四周零星的路人顿住步伐看过来,日料店门口挂着清雅的红纸灯笼,暗而暧昧的光线像什么偶像剧现场。


站不稳的后退了一小步,Kit很想勇敢的抬头说我也是,可是芥末还残留着的辣张不出口,又或者不是这个原因……总之画面安静了,日料店里的服务生们挤在门口握紧拳头,目光炯炯。


Kit只能咬住屈起的食指,制造疼意迫使自己冷静,不要控制不住的丢脸逃跑。迎客的和服小妹妹是一片JPG中唯一的GIFT,振袖在身侧小幅度挥舞。[快回应快扑上去快用舌头狂甩那个告白的大帅哥的嘴巴!]Kit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从别人的小动作中脑补出一串不喘气的羞耻吐槽,脸红了,就像刚刚那些脑补词被小喇叭喊出来了。


???背后被轻轻推了一下,回头是泊车的大叔和蔼的络腮脸。


抬头发现Ming不知什么时候走到跟前,脸也很红,但是眼睛亮亮的直视过来“和我交往吧……我的曼谷过敏因为没有你一直好不了……”

敬业的Kit医生听到病症名称第一反应是提出治疗建议“过敏应该注意……呃,啊……”还没放下的手被Ming握住,他也在颤抖,想再近点又生生止住。


“Kit……我不强迫你,我,我只是想告诉……”Ming结结巴巴的解释,像个幼崽可怜又可爱的样子。


还能让人怎么办?


Kit飞扑过去抱住他,扣在他肩头,从脸红到耳朵尖“救死扶伤,医生本职而已。”

——————
为爱鼓掌!

评论 ( 19 )
热度 ( 102 )

© Aab紫豆泥末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