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花吐症】雏菊 END

久等啦,感觉肥来后写的情节有点跳

偏Kit视角,但是想写Kit暗恋的感觉不够

会有一个Kit视角的番外……



【下】
“Ming Kwan!”直属工学院大二的学长朝他招手,Ming赶紧一溜小跑到他面前,合十问好。
“午安。刚刚收到通知,学校120周圌年庆需要在校的所有的校级星月自行组织一场表演,具体的是文学院的P’Deisy在负责,我发给你INS账号。”

   周末Ming到达约定的咖啡馆,透过车窗和墨镜,远远就看到了Kit,旁边是Pha。下意识就错踩了刹车,后面措手不及的丰田一下子追尾了制动良好的奔驰,Ming被惯性勒的闷痛,生理泪水模糊了视线,堂皇的向这边看过来的许多人,只有Kit的表情最为清晰。

然而第一个猛敲车窗的人是Pha。
和Ming同届的校之星Sara从丰田车上慌慌下来,看Pha把Ming拉出驾驶室,后者勉强支撑着呼吸。“P,啊Ming,我不是故意的……怎么突然停下了……呃……”

Pha有些奇怪的看着明显不对劲的学弟,小小擦撞事故不会造成任何伤害,但是Ming学弟明显的呼吸不畅,甚至不能自持。作为一名优秀的医科生,瞬间脑中浮现出一系列相似的疾病症状并予以快速判断排除,却还是不能简单确诊,只好嘱咐了Kit,转身去处理事故。

Kit和另一个同学把Ming搀扶到沙发上,第一反应是简单的对瞳孔做检查,指尖触在薄薄的眼皮上,Ming一瞬间挣扎的要闭眼。
——太近了……
——眼里全是你……
——你认真的样子也超绝可爱……
Kit楞了一下就追着逃跑的学弟后面去洗手间,在门缝里看见他扶着洗手台又吐又咳的厉害,小小的白花从指缝中溢出。他不敢推门进去,触碰过对方皮肤的拇指和食指一瞬间灼热。

多才多艺的星月们还是商量组合一个乐队,Pha是主唱,谁让他不会任何乐器且人气最高。Ming意外的拒绝了吉他手兼副主唱,虽然他是人气第二的校之月且吉他很溜,他尴尬的指指自己的口罩,勉强的弯弯眼睛“抱歉,我最近嗓子不舒服……”Kit在角落里咬着奶茶的吸管默默看着他清俊的侧颜,想起刚刚收到的校医Brin的Line回复。

竟然闷闷不乐到现在,Kit小小叹了气,挨的很近的Pha靠过来用不打扰正在热烈劝说的其他人的音量“怎么了?”Kit看着左右为难的Ming,对方在慌乱中却把视线投过来,对视像慢镜头长而沉静,Kit不自在的回神移开眼,用同样的音量回答“……没什么,他的身体不适合唱歌就不要勉强了。”“我刚刚倒忘了,Ming学弟是怎么了?”

Kit卡了一下,他刚刚就自己的观察向Brin医生进行了确认,但作为医者对没经过病人允许随意向外人透露病情是不太道德的,特别是花吐症这种涉及个人隐私的病症,看Ming学弟的样子也一直遮掩的挺好的。越少人知道越好……思及此他抿紧嘴巴摇摇头,Pha猜不透什么意思但知道他不是乱来的人,只赌气戳戳他脸上憋出的小酒窝“哼哼,和爸爸有小秘密了啊!”
Kit一爪子拍在他“爸爸”的头上,懒洋洋的翻了个白眼。
彼时Ming一直没移开的目光终于闪烁了下,轻声应对不依不饶的劝说“……我可以打架子鼓。”

Pha和Kit的连体婴状态本来就是A大一景,在排练现场他们两个也不显得多突兀,一个在排练,一个只是安静的等着结束后一起走。Kit的座位正对角落的一组架子鼓,眼神时常不由自主,飘去看那个风头正盛的大一校之月,戴着口罩漫不经心的翻阅乐谱或是抛鼓棒的样子总是让他的思维短路。
而他也感觉到Ming越来越频繁的离开排练现场,这次的时间长的超出往常,他的手指随着思维的飘远而失去控制力,静止,悬在键盘上迟迟不落下。此前乘职务之便还特意去查找了校医院里Ming的病历,句句都透露着不乐观,Brin医生也透露过病人的态度很消极而对此无能为力。

只是他太可惜了,太好奇了,太奇怪了……太,太嫉妒了?
——可惜这么一条年轻鲜活的生命;
——好奇被这么出色的男生暗恋的人会是怎样;
——奇怪的是他为什么不去告白;
…………所以为什么嫉妒?

“嘿,Kit!这些资料晚上就要整理好交给实验室!”休息时间来翻找水杯的Pha点点他的额头,Kit顺着他手指的力量偏过头去,打开他的手“喔咦,知道了,我先去买杯咖啡好了吧!”Pha被他起身就走的动作和不耐烦的语气楞住了,大二的校之月Ken反坐在椅子上看仰视角也帅的惨绝人寰但是一脸莫名的P’Pha“嗷,P不去追吗?”Pha自顾喝水“反正我是没惹到他。”

被Pha打断了的心思就像揣了一只怕生的小兔子,刻意去寻找只能看见茸茸毛挠的又痒又暖,不注意的时候天真的蹦来跳去晃的头晕。Kit把冰镇的罐装咖啡捂在脸颊上借一点凉意让自己清醒,刚刚突然对Pha发了脾气,他还是打起精神买份沙拉去道歉吧。从倚着的自动贩卖机旁边站直身体,迈出一步就撞上了人。

“啊,嘶疼……”Kit捂着打到麻筋的手臂仰头,咖啡罐咕噜噜滚出好远。

别跳了,别跳了,别跳了……Kit眨眨眼缓解心跳过快的眩晕,对方巴掌大的脸口罩遮了一半,只留一双天生多情的眼像深海。
别跳了,别跳了,别跳了……Ming看着对方像个小孩子一样蜷缩着抱着手臂坐在地上,眼中波光粼粼,在撒娇吗?

“……P‘Kit……”Ming决定还是先把被撞倒的学长拉起来,不管是出于私心还是对学长的尊敬。Kit顺从的伸出手,对方细长的手指无意划过手掌,有力的一把纂住手腕。后背不禁出了细微的汗,有些烦恼的抬头,啧,一个两个长这么高这么帅,还是揪住Ming的卫衣袖子“现在是休息时间,可以和你说几句吗?”


这栋教学楼很久没有排课了,空教室随地都是,虽然各项设施都保养的很好,Kit摸圌摸桌椅上的薄灰还是打开窗户“无意看到你发病,不用担心,我会保密的……只是觉得既然Brin医生还有其他的医生都劝说过我也想不出更好的说辞了。”一球直击,Ming取口罩的手顿了一下。“Ming Kwan?”“嗯?”“那么就作为同学,可以和我聊一聊吗?”
Ming把口罩的的带子卷在手指上,被呕吐和凉水刺圌激的嗓子微哑“我都不熟悉你呢?”“嘛,也是,不过正因为不熟悉才更好说出顾虑。而且作为医生,我会绝对保密。”
“为什么一定要多管闲事……”手指卷了又松。

“Ming Kwan,生死并不是闲事。”Kit站直了身体,严肃表情“你为什么不去试一下?”

“如果我试了是失败呢?”

“但是从为那个人得病开始,你就走上了单行道,不是在原地,就是前进。”Kit把手指抠进拉环,一番话说的自己开始发抖,手指完全用不上力。

Ming沉默的伸手拿过咖啡打开,碰到Kit的侧脸,沾了水汽的食指顺着勾着他的下巴迫使他抬头看自己“P,你说,喜欢是一定要说出来的吗?”

Kit花费了一番力气才克制住自己的颤抖不从瞳孔和手蔓延到全身,微微抬头看Ming痛苦的绷紧的嘴角,心脏像中了枪,酸麻的伤口快速扩大“……当然。”

Ming俯下圌身,两人额头靠的极近“任何情况,哪怕对方有所属吗?”

Kit脑中一片空白,眼前只有深海,没有海浪的声音……
——————
走廊里的突然传来刺耳的火警铃圌声,Kit尴尬的把Ming推开“我去看看。”

老式自动喷洒装置仍然忠诚的坚守岗位,Kit一打开后门就被浇的浑身湿透,糊住了视线,水柱的力道迫使他站不稳的后退,跌进温暖的怀抱,两个人一起摔倒在地。手臂被压在身前,而后背被一双手抱住,Kit本能的在对方的衣服上擦水,摸索着看不见,脸颊好像蹭到了一片高热的皮肤,消防用的凉水都变得温暖。

湿透的头发还在不断往下淌水,他的眼睛只能微微睁开。人的五感总是趋于动态平衡的,当一个感官感觉被削弱时,其他的感官会极致放大来弥补短板,以克服对未知的恐惧。此刻Kit就觉得自己的听觉和触觉锐利的多,Ming骤然急促的呼吸和断续的触碰让他不安的把脸挪开;然后感觉Ming松开了手把他扶起来,指腹抹去眉眼上的水珠。


Kit随手抹了一把脸,发现情形更尴尬了,自己湿透的薄毛衣蹭湿了Ming的卫衣,低头就能看到他沾湿的额发。画面太暧昧,不自觉的干咳了一下,准备起身。却被Ming双手捧住下颌亲,亲,亲了……!!!
两人面对面坐在空地上,腿交缠在一起,Kit跨圌坐在Ming身上比他高出一截,此刻脖子微压就能丝毫不费力的接吻


不,说接吻也不对,太轻了,就像触碰了蒲公英的伞盖……
隔着门的走廊外传来杂乱的脚步声,还有警卫员尖利的哨子声,急迫的谈话声……而他们两个人在无人的教室里,听各种嘈杂的声音呼啸而过,急速坠落,突然失重飘在空中,心跳如擂鼓,互相都听的很清晰。


Kit安静的垂眼,看Ming浓密的睫毛抬起,扇起细微的风仿佛带出星星,声音低的可以,Kit却觉得是朵朵烟花在耳边炸开“……喜欢你……”




小段子番外:
Sutee在全美网球公开赛上排名进步明显,获得难得的不用训练的休假,自然醒之后打开落灰的电子邮箱查看有没有新邮件,呃,照例是一堆广告邮件,嗯?Ming Kwan?
兴奋的点开难得的来自国内旧友的邮件,血红的威胁让Sutee怀疑是恶作剧,联系前段时间Wayo来美国时候说的Ming和P’Kit在一起云云,哭唧唧的泪奔出门——
“啊啊啊,Nick,我要吃草莓布丁冷静一下,Ming要来追杀我啦……”

评论 ( 14 )
热度 ( 98 )

© Aab紫豆泥末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