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曼谷过敏 3

设定瞎掰

话唠的情节废觉得搞砸了,[咸鱼状]

【三】

恰恰是遇见,才使得轨迹不同的线相交于一个熟悉的点。

第二天清晨,Ming醒来看看时间才6点半,隔音并不好的隔壁房间不小心磕到桌角的声音把他从睡梦里拉出来。怀着小心思换衣服,拉开门的时候正好看到脸有点肿头发乱糟糟的Kit半闭着眼路过,太早的太阳还是染的早上灰蓝的天空一点薄薄的金红色。


空气好的不得了。Ming深深吸了一口气,跟在Kit后面下楼了,然后迅速拉了快要撞到拐角楼梯把手的Kit,暗暗吐槽Kit是和这个楼梯犯冲吗?


“嗯?!(⊙o⊙)…”Kit这才注意到他,有些懵的仰着头“……要一起晨跑吗?”隔了一会才开口,却意外的直球。
Ming看得很准,Kit清醒的时候显得小别扭和小急躁,早上睡醒反而没有起床气,是一天中最坦诚温柔本性的时候,像蜗牛没有来得及穿上坚硬的壳,柔软单纯,是最容易动情的时候。
“好啊。”Ming的声音也柔软了。


Kit刷牙的时候困的几乎闭上了眼睛,Ming便直接光明正大的把眼睛定在他脸上。冰凉的井水漱口激的Kit清醒过来,恍然看着蹲在旁边一边刷牙一边拨圌弄杂草的Ming,昨天到现在的画面开始回放,飘忽的如同一场梦。


把脸浸在水中睁开眼睛看盆底金鱼的图案,碎发在水中像墨色的水草一样摇动。Kit习惯早上在水中憋气,这样做会让他头脑清醒,也会在这短短的真空时间内思绪飞跑。
吐出一个两个泡泡——明明是第一次见面,两人接触的所有言语举止都像早已经熟悉……
吐出一连串的泡泡——明明比他大,自己却一直处在被照顾的位置……
鼓起嘴——好像怎么着都想不清,那就先顺其自然吧……


——————
“我看了复诊报告,过敏症状之前用药已经暂时好了”Kit低头抖抖手里的一叠纸,Ming举起手机成一个微妙的角度,装着在刷INS隐蔽的拍了一张。迅速保存到私圌密相册,没有注意到Kit偷瞄过来的小眼神。
“呃……Beam也和你说过吧,用药只能治标,最好还是要学会调试压力。”看着Ming洗耳恭听的样子“其实按我对Forth的工作认知,你们现在都还年轻都是在硬抗,还是要注意源头保养啊。”

“哈哈,P’Kit好像比我大很多岁一样。”Kit不好意思的哼唧了一下,随手在报告上写写画画。Ming用手肘撑着脸颊看他觉得已经带上了萌化滤镜。
“Beam也只是想给你安排个环境清洁安静的地方,给你身体和心理都休养,我也帮不上太多的忙。你就当度假好了。”

“知道的。”盯——
上目线专注到Kit卡顿一下,抬眼开口,“额,我头发奇怪吗……。”
“没有哦”盯——

“咳,反正有需要不要客气……嗯?外面好像来病人了。”貌似有来处理伤口的村民搅碎了安静。

Ming看着他的衣角消失在门外,好奇他刚刚在画什么,走到桌前却看到自己的病历照片被加了两撇胡子,重点的圈画了出生年月和不正常的指标,空白的地方还斜着抄写着Ming的全名。莫名其妙的小细节处可爱又幼稚。Ming拍下来,躺在沙发上连同刚刚偷圌拍的照片反复看了好几遍。

突然Wayo发了聊天信息来——
[嗷,Ming你休假都不告诉我,我还给你带了手信呢!]
[你见过P’Forth了?]
[嘿嘿,昨天去给P他们送礼物。好好休养哦,反正我不会去看你哒(`・ω・´)]
Ming无语的发了抓狂表情包,[谢谢,我也不需要附带一个P’Pha的Yo。]

聊着聊着对方有一阵一直没有回,只得跑去INS闲逛了一圈好友动态,新信息又来了——
[哇啊,Ming,等到你订下结婚对象再介绍给我吧,没办法做竹马了啊……刚刚你那位不知怎么在我们家小区装偶遇,看到P’Pha眼都直了!!(#`д´)ノ]
[她说什么都别理,休假之前被我撞破脚踏两条船,已经是前任了。]撇嘴。
[真是bitch啊啊啊!下次交往对象记得我刚刚说的,话说Ming你也该挑挑嘴了吧。]
Ming手指摩擦着着手机薄薄的弧度边缘,勾起嘴笑,[大概吧,我也觉得……]
[???有情况!!!(◕ᴗ◕✿)]
[(^_−)☆等我决定结婚的对象再介绍给你。]
[不要不要嘛,Ming,来八卦啊!]
[不要不要,你十分钟前说的话自己都忘了吗?]
[哼(ˉ(∞)ˉ)唧!拜拜,不聊了。]
惹毛了Yo,Ming简直身心舒畅……

等Kit处理结束回住处的时候天已经晚了,房东阿姨给他们两个留了饭和炖菜早早休息了。Ming明显吃不惯地方口味,极慢的挑出不爱吃的,偏偏房东阿姨厚道人心加了很多,Ming把盘里的小山垒出来都不饿了。Kit咬着筷子看他认真的把挑食当一个游戏来消磨时光,四顾一下厨房剩余的材料。
“炒面吃吗?”
“哈啊?!”Ming沉迷于自己的游戏中,手一抖,准备放在最上面的蔬菜块滑落,浓厚的黄色汤汁溅在白T上显眼的很。
……“你先去洗澡换衣服吧……”Kit终于有了一点当哥哥的感觉,Ming也有孩子气的样子嘛!
“P’Kit,麻烦你啦。”走出去还扒拉着门框抛了wink。

幻觉吗,感觉灯都亮了那么一两度……Kit抬头看看天花板上的白炽灯,然后挽起袖子处理蔬菜。

……
Ming也有和Kit一样的感觉,明明才认识,却可以享受不遮不掩的轻松相处。
这种体验却有点奇妙。
Ming叼着草叶认真的想,自己没有什么梦见过P’Kit的小说情节——
第一次见有点乌龙,一个脾气别扭一个初见高冷,没有正经吵起来也是有点默契;
skin ship也很正常,搂腰拉手什么的超迅速进行,没有排斥过;
没有人开口,渐渐习惯了早上一起晨跑;
吃不惯的饮食,Kit也渐渐习惯帮他做额外的一份,味道也不勉强的很合;
跑义诊的时候以前陪同Kit的村医已经让位于Ming了,胡子花白的郎中笑呵呵的说自己不需再带路、力气也没有Ming大,更适合坐诊……
侧头看见远处走来的蓝色衬衫的Kit,Ming被从未有过的新鲜感觉冲击着……

评论 ( 4 )
热度 ( 64 )

© Aab紫豆泥末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