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单向性转】高富帅与白富美

感觉性转后的Kit不会再为别人叫Kitty炸毛了吧……

Kit和Beam单向性转,没有四哥出没。

富家千金K与豪门公子M,妹控哥哥出没。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脑洞,我觉得是很甜了……

以上!


“嘿,Kitty!”Beam的高跟鞋声音Kit闭着眼都听的出来,也就懒得抬头,埋着头戳手机。


Beam顿一下,拎拎她因为放松的坐姿而大开的oversize衬衫的领子“Kitty大小姐,被Ming看到你这副样子真是要忍不住抱回家藏起来了。”“!!!!在哪里?”Kit警觉的样子逗的Beam笑的不能自持“在你心里✧(^_-✿ ”
“额咦,我才不是……”Kit放下手机整理了一下衣服。
“呃,嗯嗯嗯……”Beam已经很了解她的闺蜜有多——么的口是心非,喝着奶茶随意的敷衍着。


青梅竹马又郎情妾意、门当户对高富帅与白富美,这分明天作之合。唯一的瑕疵是Ming总裁的占有欲在没恋爱的时候就不忍直视,Kit大小姐的傲娇也是有目共睹了。Beam拿着面纸轻轻拭去奶渍尽量不破坏自己的唇妆,看着临街的落地玻璃窗外一辆熟悉的布加迪威龙在路边停靠。
哦差点忘了,还有第三点瑕疵就是Kit大小圌姐有个极度妹控的哥哥Kieng,而且是Ming大少爷目前绝对拎不过的大腿那种角色,这大概是Kit最坚强的防线了。


“Kit,有点迟了抱歉。今天商场进新品了,吃完饭去看看吧……Beam呢?”附加品Beam表示不生气都是免费的,不过今天没空“P’Kieng,我晚上有约了,抱歉。”Kit靠在她哥肩膀上“Beam你工作一天都不累吗?”“累啊,可是我喜欢……”看看手表“不说了我先走啦,拜。”飞吻加wink,Kit和她挥挥手“一路小心。”抬头看她哥“哇,哥你真是一点不喜欢Beam吗?我都觉得她超级媚。”今天也是致力于撮合闺蜜和哥哥的Kit。“Beam很好啊,很可爱但就是妹妹啊……没有缘分你就别操心了。”摸摸她的长发“我定了意大利菜,走吧。”


[在正宗的意大利餐厅看到Ming真是一点不意外,他好像还蛮喜欢的。]
Kit一看到Ming的背影就躲到哥圌哥背后。
[就是有些意外居然是和一个美女。]她是不会承认自己在醋的,而且她目前也不是想那么快结婚。


只是没记错的话,Ming在2月14日、今年第19回表白时Kit大小姐勉为其难的点了头,所以从理论上讲,她和Ming是正在交往的男女朋友。嗯……当时哥哥得知后去练拳打坏了一个沙袋……


看看做挡牌的哥哥没有发现Ming,还是换家店吧。不是怕哥哥揍他,是因为最近Ming一和她见面就在话里下套逼结婚,如是3次Kit就觉得我惹不起还躲不起,就算有时候会想念这位帅气的男朋友,也总比一不小心就被捏住录音、强圌制结婚好吧……


所以,她才不是怂。


“嗯?那是Ming吗?”惨了。服圌务生都对Kieng和Ming这种常客很熟稔,虽然看到了Kieng背后的Kit迟疑了一下,还是如实回答“呃……是Ming Kwan先生。”


“哥,我们换一家吧。”Kit发誓她真心的,想换家店只是想自救,好吧还有一点点醋;高级妹控Kieng就不怎么想了,当时有点不能接受妹妹长大要离开哥哥的羽翼了,但Ming至少是从小看着长大的。这会被撞见Ming又和陌生女人在吃饭,脑补了一出妹妹在委屈容忍Ming花心的大戏。


不容分说就坐在定好的位置上“怎么了,这么多人在吃饭。”Kit只好顺着他坐下来,发现该死的她居然和Ming遥遥斜对面,男朋友先生端着红酒杯也有点惊讶,随即笑开了,和对面的女人说了什么就整整衣领起身过来了。
她抢先一步拿着手包逃去洗手间。
坐在马桶上冷静了好一会,日常反思自己发现为什么那么怕Ming?结论也是日常的,他的套路简直可怕……所以她从16岁一直到22岁才松口圌交往也是很棒哦!


可惜Kit忽略了两个残忍的现实,第一Ming的撩技和套路都是在期间磨练出来的,第二不交往家里什么都不会说,答应交往后关系甚好的两家家长——不包括妹控哥哥,都在等着尽快举办婚礼。


全世界都是助攻除了她亲哥……


洗手间环境再好可是也不能不走,磨磨蹭蹭的补完妆,出门右转就被倚在墙上的Ming抓住手“嗷咦,吓死我了……你怎么会在这啊!!!”
Ming笑的痞坏的“我还想问你呢,一见我就跑怎么回事?”
“没有啊……”心虚的被戳中,扣着手包上的皮圌带。
“嗯,你没有,不是今天碰巧的话,我们已经8天15个小时43分钟没见面了。”
“哪来这么精确的时间啊,你确定不是胡诌吗?”Kit皱着鼻子想把手抽圌出来“放手啦!”
Ming俯下圌身,脸和她靠的极近“今晚到回家为止的时间都给我,我就放手。”就算Kit穿了小猫跟的鞋子还是只到男朋友的下巴,这个身高差也是气死她了,力量根本不在一个层次上。


“哥哥说等会……”
“我刚刚和X品牌的设计师谈合作,P’Kieng一直也想拉X品牌入驻,两人现在相谈甚欢。”
Kit瞪了他一会,Ming毫无动摇直视着她,笑的如沐春风。伸手不打笑脸人,Kit小小叹了一口气“嚯咦……我还没吃饭,而且这么突然要去哪……啊!”
Ming也不回话,拉着她就从走廊的电梯去车库。虽然个子高走路自带风,Kit偶尔紧跟几步还不算太累,手还是很紧的被抓着,只是换成十指相扣的姿圌势,没有那么禁圌锢难受。


Kit决定原谅他了,很体贴、花心什么都是乌龙、占有欲太强什么的鉴于8天15个小时55分钟没见他了也就先放一边吧,所以坐上副驾驶之后主动bobo了一下Ming“……我很想你。”
Ming抓住想离开的Kit,比刚刚加长了一点时间的吻“我绝对更想你,宝宝我们先休战吧……唔嗯……”Kit轻圌咬了一下他的下唇惹的Ming血气乱涌,欺身把她压在副驾驶靠背上吻的脱力才强圌制自己冷静下来,一边抽湿巾对着后视镜擦拭脸上蹭到的Kit嘴上橘色的唇膏,Kit恢复了点力气,取出随身镜看了一下,翻个白眼“下次能不能轻一点,我刚刚补好的妆啊,呜……”认命的抽纸把一塌糊涂的唇妆弄干净。“我才应该说下次不要涂唇膏,每次有一半都是我吃了啊……”
“噗……”
两个人同时笑出来了。

“嗷,Ming Kwan先生,你几分钟前才说我们休战的。”

评论 ( 2 )
热度 ( 60 )

© Aab紫豆泥末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