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曼谷过敏

听着《曼谷过敏》这首歌甜出天际,开了脑洞
拖延症渣文笔,纯粹为爱发电⁄(⁄ ⁄•⁄ω⁄•⁄ ⁄)⁄

人设工程师Ming×志愿医生Kit,性格随时跑偏,也许人格分圌裂出没,一个因过敏逃离曼谷而在乡村遇见爱情(×)

所有医学设定来自瞎掰……甜甜甜,看个乐,自娱自乐……
FB和PW随时秀恩爱,请带好墨镜。

本章Kit作为主角只存在在文末,我对不起少爷……

以上!


【一】


带着口罩的病人在医院随处可见,而这位只露一双眼睛就能不由自主引人注目的帅气病人,接待的护士的态度语气也更加柔和,高挑的身材,衣着有品味,带着灰棒球帽和黑口罩。缺乏生气的素色医院里周遭恹恹的病人和无聊的陪伴人,都有意无意的盯着这个明显亮眼活力的多的风景。

Ming早就适应了各种视线围观,要不是因为不太舒服,他不会吝啬抛个wink。

作为一名年轻的高级工程师,常年在极大的工作压力下,难得的是帅气的Ming工程师还能从容的游走在花丛之间,只是昨晚被迫看见现女友,不,是最近的一任前女友脚踏两条船,基于还挺喜欢这位女士的身材,小小受了打击,潇洒发了分手短信和现场照片,对方已读,持续认错道歉的短信轰震的心中甚是烦躁。

顺手拉黑对方,转身便伏案绘图,“啊啊还想为了晚上的约会拖一下dead time”一边在心里感叹一边聚精会神的工作,结束时发现天已大亮。

站起来的时候突然眼前一黑,家常便饭,冷静的保持静止姿圌势等待眼前清明,不在意的去冲了一杯可可,路过玄关穿衣镜的时候无意一瞥,发现脖颈上一片微红的细点,微凉的空调明显是降低了皮肤的感觉系统,此时看到症状才后觉出一阵细微的养。靠近镜子拿空余的右手轻轻碰了一下便是深凉的疼意“嘶”,把家居服领子往下扒一点,索性蔓延的范围不是很大。

有过之前的就诊经验,知道尽早就医才能少受折磨,不能任由发展。

站在工作桌前三两口解决了热可可,一边刷着INS,看到发小Wayo和男朋友的狗粮六连发[嚯咦,所以秀恩爱跑到马尔代夫吗?也不嫌累得慌(白眼)],清洗杯子的时候评论提示音响起[工作狂先生又是一个通宵?有时间也要体验一下旅游的乐趣啊(笑脸)!!]Wayo明显屏圌蔽了来自Ming的小小恶意,Ming感觉一阵无力,也不想再回复,看看时间已经早上9点多了,换衣服准备去医院。

“嘿Ming,又是你?怎么感觉最近见你比见Forth频繁了?”一进诊断室,带着卫生口罩的医生就笑弯了一双好看的眼。

Ming龇牙咧嘴做出一副受不了的样子“我早上已经吃饱狗粮了……我说老板娘,P’Forth最近只是经常加班而已,谁让他是老板呢?”

“我是觉得最近在医院见的次数太多,劳动保障jú的人会去调查Forth的公司……要喝绿茶吗?”

“热水就好了……嚯咦,真是尽职的夫人,P’Forth真是三生有幸了。”

递过去水杯“多谢夸奖。”

Beam坐在桌前,带上一次性手套,举着双手保持清洁,“衣服!”

Ming一口水没噗在他故作正经的脸上,所幸没有呛到气管“总有一天我会被老板随便找个理由开除了……”嘟囔着解圌开衬衫顶部的扣子,Beam熟练的靠近查看,“哎,对你这个敬业好员工,Forth会原谅你的。”漫不经心的接了Ming的玩笑话,集中在检圌查症状,低声嘱咐助理的实xí医生记录病历,Beam医生摘掉手套“老问题,压力性过敏,化验一下,你最近来的太频繁了……”

Ming苦着脸被抽完血,护圌士拿去化验,Beam瞄了一眼Ming的脸“昨晚又通宵了?看你黑眼圈都掉到下巴了。”“我可是优秀好员工哦(^_−)☆”Beam给他搽了一些处理的药膏后,Ming感觉好多了,比了一个大拇指表情Kirakira的耍宝,被表情严肃的Beam轻轻打了一下头“下次一定让Forth把你的奖金黑了……家里还有药吧?”顿了一下,看Ming委屈巴巴的点头又放轻了声音“待会打个点滴再回去,就在我休息室里睡一下。”“呐,谢谢P’Beam。”

等Ming醒过来,从休息室窗户看去曼谷城市华灯已上,突然有些不知道自己在哪,左看右看,止血纱布封住微微鼓圌胀的青筋的惨样表明他在昏睡中打完了点滴。

苦笑了一下揉额角,撕掉医用胶带穿好外套出去,看到老板安然坐在外间。“P’Forth?”Ming低头看了一下手机,恍然大悟“啊啊啊啊,我忘了今天不是周末Σ(☉▽☉!!!”

Forth正在看电脑,此刻被他吵的无奈,取下黑框眼镜表情严肃“是的,今天才星期三,而且你、没、有、请、假。”

“呜……我神经错乱圌了吗?”Ming还是咋咋呼呼的,捂着头缩到Forth旁边装可怜“嗷咦,学长,看在我赶了一夜的项目图纸的份上饶了我吧……”


“Forth,你作为老板可不能州官放火。”Beam提着外带的饮料进来,语气和白大褂的下摆一样轻飘飘的“晚上就喝点果汁……辛苦啦。”Forth顺手揽着他的腰。

“P,你们两个人坐一张椅子真的不嫌挤吗?”Ming喝着芒果汁一脸复杂已经不知作何表情,“嗷不对,P’Beam你也不能这么黑了我的全勤奖啊!”

“嗯?”Beam表情无辜,和小孩子一样咬着吸管说话粘糊糊“明明是你自己没有请假啊?还和上司准备私了……”Forth专注的做盯妻狂魔,可爱的bo了一下Beam的脸颊。

Ming感觉眼前刺痛生无可恋“嗷,P你们能不能收敛一下啦!不管了不管了,我身心俱疲要休年假!!!”对面值得写入秀恩爱教材的两人终于正视了一眼帅气的电灯泡“嗯Ming,Beam下午和我说了一下你的身体情况,压力性过敏的症状很严重了,Ming,你工作很优秀,适当的放松我觉得很有必要。去年也没用年假,所以今年大概有两个月,我再额外给你两个月,好好调整一下吧。”

Ming瞪大了眼睛懵bī“学长,你不是要背着我携款潜逃……嗷,P干嘛!”头顶掉下来一个笔套。“本来上上个项目结束就打算给你长休假奖励,你也拒绝了。“Forth把Beam捣乱的手捉住”今天传来的图纸我看了,一贯的高水准。你本来也不是主这个项目的,交接工作我来安排,最后分成忘不了你的。”

Ming持续懵bī“呃,我刚刚也只是随口说说,没有真的打算休假啊,学长我两个月的假期都用不完你还给我加假期……”“嗯哼,你回家和伯父伯母先聚。然后给你联圌系好了离曼谷远一点环境清静的A地,我正好有个朋友在那里。”Beam从桌上撕下便签纸递给他“地址手机信息。哦,我朋友叫Kit,在那里做zhèng府项目的志愿服圌务医生,大概圣诞节左右志愿服圌务时间结束,可以和你一起回曼谷,最后一段时间他也比较闲,我请他帮忙给你调理一下。”
评论 ( 7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ab紫豆泥末若 | Powered by LOFTER